樂公子渾身打了個寒顫,連忙後退幾步,雙手護住自己的胸口,就差喊非禮了:“你,你想幹嘛?”

    詩公子一臉興致勃然地看著樂公子:“嗬嗬,阿樂,你是女人嗎?幹嘛要這樣,我們兩個可是男人,而且你不是自稱三哥麽?四弟跟自己三哥熟絡熟絡感情,不行嗎?”

    那你能別用這種豺狼看著羔羊的眼神看著我行不?活像要將我生吞活剝吞入腹中一樣。

    樂公子忍不住扶額,真是奇了怪了,當年剛進天音穀的時候這家夥還不是這幅德行,怎麽最近越來越喜歡賴在自己的身邊,而且總是用一種古怪的眼神看著自己——可疑!

    詩公子手中輕搖折扇,眸光透著幾分狡黠:“我說阿樂啊,要不你把老三的位置讓給我吧,就你這迷迷糊糊的性格,出去找個東西都能夠迷路,最後還不是我找到你把你給領回來的,我可是比你更撐得起老三的稱號,交給你,你乖乖做小,以後什麽事情我幫你擺平得了。”

    提及此事,樂公子臉色一紅:“不是說好不再提及此事了嗎?!”

    “阿樂還真是容易害羞,我就是喜歡你這樣。”

    詩公子此刻將折扇一合,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阿樂,要不我們兩個打個賭如何?就賭這個女人是否真的能通過主上的考驗?”

    樂公子翻了個白眼:“要你輸了,你拿什麽做賭注?”

    詩公子摸了摸下巴,仔細想了一會兒提議道:“要不我給你肉償?”

    樂公子直接一腳將詩公子給踹飛:“滾!”

    雲錦若等人走在通往裏間的廊道上,桃花瓣兒紛紛飄灑,將這一條廊道布置成了桃花幽徑,風兒瀟瀟,桃花香味紛紛撲鼻,其中夾雜著一股不同於桃花的香味。

    夜幽塵眉頭輕輕一挑:“什麽味道?”

    雲錦若深深吸了一口氣兒:“是藥香。”

    “恭喜各位,突破了詩公子和樂公子的考驗,來到了這兒。”

    忽聞前方傳來了一股明亮的聲音,眾人抬眸望去,見廊道的盡頭是一處拱橋,橋底下水流清澈,覆蓋著桃花瓣兒,時不時有幾條錦鯉從水麵跳躍而出,隨即落下,發出清脆的聲音,卷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而拱橋上方,是一處亭子。

    那個人影映入眼簾,眾人都不由倒吸了一口氣兒。

    烏發束著白色絲帶,一身雪白綢緞.腰間束一條白綾長穗絛,上係一塊羊脂白玉,外罩軟煙羅輕紗.眉長入鬢,細長溫和的雙眼,秀挺的鼻梁,白皙的皮膚.一雙鍾天地之靈秀眼不含任何雜質,清澈卻又深不見底.深黑色長發垂在兩肩,泛著幽幽光.

    是一個俊美無比的公子,配上那雪白的綢緞,整個人仿若白雪般純淨,神聖不可侵犯,不知為何,從他的眉目之間感覺到了一股不屬於男人的柔氣,眸光盼盼,似水含柔,像是一根羽毛撩動人的內心,癢癢的。

    “在下藥公子,是這第三次考核的考官,留下來的六人須通過在下的考題,才能夠見到主上。”

    隨著藥公子言罷,自他身後走出數個身穿粉色宮裝的丫鬟,仿若與這天地間的桃花融為一體,模樣俏麗,含著紅唇,手持托盤,托盤上則呈著一大堆黑乎乎的物體,緩步來到了眾人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