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幽塵藏於袖子中的拳頭緊握,雖不知雲錦若究竟想做什麽,但是他相信錦若!她一定會吹奏出最完美的簫音,讓這些看不起她的瞎子們知道她雲錦若真正的能耐!

    樂公子倒是一臉感興趣的模樣看著雲錦若,這握法確實不同尋常,然而從雲錦若嘴角那抹弧度,要說她是來丟人現眼的,樂公子倒覺未必。

    “雲錦若,依本王之見,你還是趕緊下來,別丟人現眼......”

    夜天祁話還未說完,笛簫的第一個音律便乍然而出。

    夜天祁的笑容瞬間就凝固在了臉上,其他人也完全驚呆了。

    雲雪琪微張著小嘴,一臉不可思議,怎麽可能——這也行?!

    笛簫之音回響在整個房間內,原本還在唧唧歪歪的吃瓜群眾瞬間懵逼,這笛簫之音好奇特.......從來沒聽過這樣的音律,但卻如同給人喂下了會上癮的毒品,越是這樣聽著,就越是深陷其中,根本出不來。

    就連樂公子都驚訝地看著雲錦若,這個女人——真有意思。

    夜幽塵閉上眸子,仔細聆聽著雲錦若的簫音,不知為何,從自己的腹中仿若有一股暖流湧上,竟奇跡般地開始撫平自身因舊疾而引起的不適。

    好舒服......

    聽著雲錦若的簫音,夜幽塵隻有這麽一個念頭,仿佛整個人泡在暖和的溫泉池水之中,疏鬆身上每一寸筋骨和肌膚,洗脫傷痛和勞累。

    夜幽塵睜開眸子,正好同雲錦若投來的目光對視,此刻夜幽塵感覺天地之間一掃而空,隻餘留下眼前這道身影,她手執青色的笛簫,美妙的曲兒伴隨著簫聲如流水般而出,陽光灑落在她臉上,青色的傷疤如被那橙色的微光驅散,眼神柔和,帶著幾分俏皮的笑意,所謂傾城絕色,在夜幽塵眼中,抵不過眼前這個女子所綻放出的萬千風華。

    一曲終了,整個場麵靜悄悄的,所有吃瓜群眾呆呆地看著雲錦若,還深陷在那簫聲勾勒的幻境之中無法自拔。

    “不知姑娘,此曲是如何想出來的?”

    樂公子這一發問,許多人都回過神來,皆是沉默,如若不是親耳所聽,親眼所見,他們死都不會相信那首勾人心魄的簫音竟是雲錦若這個廢物醜女吹奏出來的。

    夭壽了!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他們才會看到這樣的光景?!

    夜天祁眸子瞪得大大的,看著雲錦若仿若看著一個怪物,眼神之中盡是陌生的感覺,這個醜女,竟然能吹奏出讓自己都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簫音?這怎麽可能,就連聽雪琪那首古箏曲兒的時候自己都沒那麽入神......

    “我有一好朋友,深受舊疾折磨,痛不欲生,這首簫音有撫平人傷痛,鎮定情緒之奇效,我打算取名為幽塵,贈與這位我最好的朋友。”

    雲錦若望向夜幽塵,麵帶微笑:“希望他能收下,我對他的關心,全在這首簫曲之中了。”

    夜幽塵的心跳頓時慢了半拍,不禁伸手捂向自己的胸口,這是什麽,心跳加速,整個人的身體溫度都開始升高,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