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幽塵見夜天祁這幅模樣氣不打一處來:“你可知你口口聲聲的醜女,是你的未.....”

    “夠了,幽塵。”

    雲錦若此刻淡淡開口,如同在喧鬧的池子中投入了一顆石子,卻意外地讓場麵安靜了下來。

    “瘋狗咬人,難不成人還要咬回去嗎?”

    瘋,瘋狗......

    所有人的目光如同看著怪物一樣看著雲錦若,竟然將星月國尊貴無比的七皇子殿下,比喻成瘋狗,這個雲錦若怕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夜天祁恨不得將雲錦若這個醜女碎屍萬段:“你說什麽?!”

    “以你那個豬腦子好好想想,為何詩公子會選中我的詩成為最佳,正如詩公子所說的那樣,如果連這點都看不出來,你還是收拾收拾回家睡覺去吧。”

    說到這兒,雲錦若停頓了一下,似是恍然大悟:“哦,不對,是回你的狗窩。”

    “你這個賤女人!”

    屢遭辱罵,他夜天祁出生到現在何曾受到這樣的屈辱?此刻剛想上前找雲錦若算賬,卻有一道人影出現在了雲錦若同夜天祁兩人之間。

    詩公子手持折扇,笑眯眯的表情此刻卻透著幾分滲人的寒意:“我不管你是誰,什麽身份,但你再多說與本次考題無關的一個字——滾。”

    夜天祁咬著牙,心中的怒火仿佛要將他整個人給擠爆,什麽狗屁詩公子,狗屁神醫墨華,真當我星月國七皇子殿下一點尊嚴都沒有嗎?

    此刻,一隻手悄悄拉住了夜天祁。

    夜天祁轉頭,正是雲雪琪,此刻她眸子中水霧閃爍,朝著夜天祁輕輕搖頭。

    夜天祁心中的怒火仿佛被一盆從天而降的甘露給澆滅了不少,憤憤地看了一眼詩公子身後的雲錦若,一甩長袖,隻得作罷。

    等著瞧吧,雲錦若,夜幽塵,你們這兩個該死的狗男女,我一定會揭穿你們的真麵目的!

    雲雪琪臉色十分不好看,她剛剛經由詩公子一說,仔細思考,總算明白了一個她所遺漏的,卻被雲錦若掌握的東西。

    那便是——藥!

    詩公子出題要貫徹“桃花”,但這畢竟是神醫墨華的收徒大會,沒關乎點醫術和藥理怎麽能行?

    按照詩的驚豔程度,自己的《桃花》同雲錦若的《桃花藥酒》不相上下,然而雲錦若所作的《桃花藥酒》卻更貼切這場收徒大會的目的,那便是藥理!雲錦若第一個看出了這一點,所以詩公子才將神秘之物贈予給了雲錦若!

    說雲錦若作弊,如果是以前的雲雪琪會相信,但是五年前那一日花燈會後,雲雪琪才知道雲錦若竟藏有這麽個隱世的才華不為人知。

    雲雪琪偷偷看了一眼還在氣著的夜天祁,無論如何,這件事情絕對不能夠讓七皇子殿下知曉......

    “錦若.....”

    夜幽塵看著雲錦若的眸光充滿了心疼,不錯,他無比心疼眼前這個女子,為何她隻是生得比常人醜了些,就要遭受他人這些白眼和汙蔑!而且這個人,還是雲錦若名義上的未婚夫,那個最應該給她保護支持的男子,卻為了別的女人對她惡言相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