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幽塵盯著那塊圓形的藥材,微微俯身嗅了嗅,想了一下便回答道:“婆娑子,主治風濕,體虛,平日無病飲用可預防風寒。”

    而雲錦若隻看了一眼那方形藥材便回答道:“心月椒,主治體寒,那方麵事情不調的女子也可用此物熬水服用,可緩解腹部之痛。”

    中年男子有些驚訝地看了一眼雲錦若,隨即讓身:“請進。”

    雲雪琪和夜天祁跟著到來,見到了雲錦若和夜幽塵通過考驗進去,麵露震驚之色。

    夜幽塵能通過考驗還能理解,可雲錦若?這貨哪裏懂什麽藥材醫理之術,她也能夠通過考驗進去?

    進了會場之內,明顯少了許多人,雲錦若輕輕舒了口氣兒:“這下感覺好多了,外麵簡直人山人海,聲音絡繹不絕,聽得人心中鬱悶。”

    夜幽塵解釋道:“畢竟這可是神醫墨華一年一度收徒大會的盛事,並且此處不同別處,乃是天音穀的收複之地,這裏乃桃花潭深處,如若沒有天音穀之人的邀請或者今日舉辦之事,就算是父皇也無法深入穿過天音穀設下的結界,渡江來這桃花潭深處觀賞桃花的。”

    雲錦若點了點下巴:“這樣聽起來這天音穀實力真是強大,竟然連星月國的皇帝都不敢輕易招惹。”

    “其實星月國能如此繁盛,父皇雖有功勞,但是最大的中堅力量還是皇叔,如若皇叔親自前來,就算是神醫墨華本人也得賣幾分薄麵,隻是......”

    聽到關於夜卿顏的事情,雲錦若也起了好奇心:“隻是什麽?”

    夜幽塵負手,輕輕歎了口氣兒:“隻是就算是皇叔本人親自前來,神醫墨華也不會打破自己許下的承諾,若非收徒之事有了了結,他是不會出手為人醫治的。”

    難怪......如果有墨華幫助的話,皇叔身體內的熱毒應該也被清除了才對,怎會還需要寒池之水的緩解呢?

    “八皇弟,看來你還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夜天祁那個智障的聲音傳來,惹得雲錦若真心想一巴掌糊他臉上,好不容易清淨點了,偏偏就要來煩人。

    夜幽塵淡淡說道:“七皇兄,你這話什麽意思?”

    夜天祁一臉得意洋洋:“你如若有能通過神醫墨華收徒大會的醫術,怎會還需要在這些年來一直苦苦尋求大夫為你醫治頑疾?哪怕有奇跡出現你也沒那個本事能抓住的。”

    什麽?夜幽塵身體內竟有頑疾?!

    雲雪琪眸子中頓時流露出了擔憂之色。

    “不錯,我承認我確實沒那個本事來通過這神醫墨華的收徒大會,但是真正要來參加的人不是我。”

    此話一出,兩人都愣了,不是夜幽塵來參加,還能是誰?

    “眾位。”

    此時會場中響起了一個溫潤的聲音打斷了四人的談話,眾人目光隨即望向聲源,隻見一身著白衣,墨竹山水畫加身,麵容白皙,笑容溫和似山泉流水的俊朗男子,緩步從裏間而出。

    “是神醫墨華身邊的四大公子之一詩公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