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從雲雪琪眼神時不時流露出對自己的敵意,還有對夜幽塵的愛慕,難不成這貨真的看上夜幽塵了?

    開玩笑!作為夜幽塵的好朋友,就算我們兩個不可能,我也絕不會讓你這個白蓮花染指夜幽塵這麽好的男人一點的!

    夜幽塵後退一步,站定在雲錦若的身旁,麵無表情地說道:“本王沒事。”

    雲雪琪心頭一抽,夜幽塵,為何要這樣避著我?

    雲雪琪輕咬薄唇,不死心地上前一步:“真的沒事嗎?”

    “神醫墨華的收徒大會就快要開始了,雲大小姐不必擔心我,聽聞雲大小姐對醫術也有精通,師從高太醫學習醫術多年,但這場收徒大會人才濟濟,雲大小姐還是想好該如何準備在這場收徒大會上取得成績,而不是關心本王。”

    夜幽塵言罷,對著雲錦若輕聲說道:“錦若,前方就是真正的會場,時間快到了,我們先進去吧。”

    “恩。”

    雲錦若眼角瞥到了在幾米之外站立著的夜天祁,發現他看著這邊的方向,始終沒有抬步上前,臉上流露著痛苦之色。

    真是沒救了,這個智障男,雲錦若當即下了結論,但是為了避免這個白蓮花一直糾纏著夜幽塵,自己就勉為其難湊合這對渣男白蓮花吧。

    “我說吶,雪琪姐姐,作為妹妹的我奉勸你一句話。”

    雲錦若此刻開口,著實讓夜幽塵和雲雪琪都驚訝無比地看著雲錦若,特別是雲雪琪,想著這雲錦若狗嘴裏吐得出象牙?鐵定不會說出什麽好話。

    “別想著吃著碗裏的,又看著鍋裏的,有些人你不配,有些人你配,所以去找那些配得上你的人吧。”

    畢竟白蓮花配渣男才是絕配嘛!

    雲雪琪臉色一下子變得十分不好看,夜幽塵抿了抿唇,並未多說其他。

    如若雲錦若真的放下了夜天祁,那麽夜幽塵尊重雲錦若的選擇。

    “走吧,幽塵。”

    雲錦若衝著夜幽塵說道,後者微微一笑,兩人並肩一齊走向會場。

    看著兩個人如此默契甜蜜的模樣,雲雪琪心頭一糾,明明就是一個該死的怪物,為什麽!

    雲雪琪心中不停咆哮著,如果不是多年來的偽裝和教養時時刻刻提醒著雲雪琪不能夠在眾目睽睽之下這麽做,怕是雲雪琪早就衝上去抱住夜幽塵,梨花帶雨地質問著他為什麽看不到自己的美麗,自己的好,偏偏對一個花癡醜女這般好?

    “雪琪。”

    夜天祁來到了雲雪琪的身後,伸出了手,想要將自己心中最愛的這個女子抱在懷中,柔聲安慰,但是——他不能。

    夜幽塵之前的話給夜天祁一個極大的警示,他如果再這樣眾目睽睽之下對雲雪琪過分的好,自己還無所謂,但這隻會對雲雪琪落下不好的名聲,成為那些混賬攻擊雲雪琪的借口,夜天祁哪怕真的很想守護雲雪琪,守護他的女神,以一個光明正大的身份,作為她的夫君。

    為此,他必須鏟除與雲錦若那根本不應該綁在一起的紅線,為了他最愛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