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君上到底有沒有對.....”

    百裏晟軒說到這,年輕稚嫩的臉蛋上微微一紅,點了點自己的嘴巴。

    “咳咳,君上想必已經權衡過利弊,生米已經煮成熟飯,無法避免,君上要繼續強大下去,怕也隻能.....”

    溫子然輕咳幾聲,也伸手點了點自己的嘴巴。

    百裏晟軒砸了砸嘴巴:“我真的很佩服君上,能忍常人之不能忍的,那副尊榮都能下得去嘴。”

    溫子然手執折扇,拍了拍百麗晟軒的腦袋:“晟軒,我記得我教育過你看人不能隻看外表,連一向處世淡然的八皇子殿下都對她如此關心之至,這女子想必定然有她的過人之處。”

    “可是,我也看不出這女子有什麽特別之處啊,而且這個女人破了君上的完璧之身,從此以後君上如果修煉上遇到瓶頸,都必須選擇同這個女人雙修。”

    百裏晟軒心中已經為夜卿顏默哀了無數遍,夜卿顏為了心目中最配得上他的完美女子守身如玉了那麽多年,卻沒想到被一個這麽醜的女人給破了,從此以後還不得不跟她綁在一起,哪怕心中恨不得將她千刀萬剮都不能殺了她。

    他們偉大的君上,此事若傳了出去,豈不是成為世人的笑柄,夜卿顏人生曆史上一個抹不掉的汙點了?

    溫子然動作一頓,想到夜卿顏悲慘的未來也是汗顏無比:“這個.....”

    “你們似乎討論的很開心啊?”

    此聲一出,嚇得百裏晟軒和溫子然魂都快丟了,連忙對著來人行禮:“君上!”

    夜卿顏換上了一襲黑色的華服,完美的骨架襯托出了他修長的身材,負手而來,紫眸之中漣漪泛起,冷若冰霜:“你們剛剛在說什麽?恩?”

    溫子然將折扇收起,麵色不改地說道:“沒什麽,我們隻是在閑聊而已,閑聊。”

    夜卿顏的紫眸掃向了百裏晟軒:“哦?晟軒,可是這樣?”

    “這,這個.....”

    百裏晟軒一張年輕的俊臉快被憋紅了,腦子裏一片慌亂,半句話都說不出,溫子然見狀不動聲色地伸手,朝著百裏晟軒的小屁屁上使勁一捏。

    “嘶。”

    百裏晟軒倒吸了一口涼氣,差點跳起來,賠笑道:“是這樣的,我跟子然哥在閑聊呢。”

    夜卿顏的臉一下子沉了下去:“你們兩個可是當本王那麽好糊弄了?”

    百裏晟軒和溫子然見謊言敗露,連忙跪下去垂眸道:“屬下不敢。”

    “罷了,現在本王也沒心思去追究你們,你們兩個留在這兒看好船。”

    百裏晟軒和溫子然一怔:“君上可是要上岸?”

    “本王找墨華有點事情,順便......”

    想到雲錦若跟自己所說要參加收徒大會,成為墨華的徒弟的事情,夜卿顏紫眸一眯:“辦點事情。”

    說完之後,夜卿顏就消失在花船上,隻餘留麵前江水波紋一圈一圈擴散而出,百裏晟軒和溫子然麵麵相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