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一臉淡定:“當日寒池邊上你不也偷看了本王的身體,還做了更過分的事情,本王不跟你繼續計較已經算是大恩大德,我們兩個這算是扯平了。”

    雲錦若麵紅耳赤:“這,這怎麽能算?!當日我是救人心切,不得不這樣子做,哪裏像你,連個招呼都不打直接撕掉人家的衣服,我還那麽純潔,色狼,大變態!”

    夜卿顏冷冷說道:“放心,本王再怎麽饑不擇食,也不會對你這種搓衣板產生一點興趣,而且你剛剛對本王出言不遜,足夠你死幾千幾萬遍了,你可知曉?”

    雲錦若連忙捂住嘴巴,不會吧,就這樣要殺了自己?那自己不也死的太冤枉了?!

    見雲錦若總算老實下來,夜卿顏這才將自己身上的紅色外衣脫下,露出了內裏的白衣,直接丟給了雲錦若:“拿去,披上。”

    雲錦若抓過夜卿顏的紅衣披在身上,打了個結,這才鬆了口氣:“那你到底想幹嘛?”

    視線一不小心看見了夜卿顏那白皙的胸膛,雲錦若差點口水都流出來了,原來皇叔也是有點胸肌啊,咦,不對,這種弧度,難不成是自己當日施的第二春發育之針開始產生了作用了?

    雅,雅蠛蝶!如果被皇叔知道自己曾經把她當貧胸美人兒施了豐胸之針,自己一定會死的很慘,絕對!

    夜卿顏隻覺雲錦若在胡思亂想,絲毫沒想到自己身體內的變化,帶著命令的口吻:“不想幹嘛,雲錦若,以後你就負責本王的施針,直至本王體內的熱毒完全驅除,你都必須得給本王隨叫隨到,乖乖呆在本王的身邊。”

    隨叫隨到,乖乖呆在夜卿顏身邊?

    尼瑪這不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好機會嗎?

    “可是,我是雲王府的人.....更何況......”

    夜卿顏直接果斷地宣判結果:“以後搬進本王的府邸住。”

    雲錦若一臉懵逼:“什,什麽?皇叔,那雲王府......”

    “本王跟雲傲天要你雲錦若,區區一個異姓王,他敢不給?”

    好吧,確實就算給雲傲天幾萬個膽子,他也不可能跟夜卿顏這樣子對著幹啊。

    隻是沒想到以後能夠同夜卿顏一起住,雲錦若感覺簡直就是天降餡餅狠狠砸在自己的頭上,像是即將死亡的人重獲新生,暈頭轉向的同時也欣喜若狂,蒼天啊,是我錯怪你了,你真是待我不薄啊。

    見雲錦若飄飄然的模樣,夜卿顏冷聲說道:“你又想偏到哪裏去了?!”

    雲錦若舉起雙手表示自己的清白:“沒,沒有,啊!對了,皇叔,我現在還有急事,我要去找幽塵,請問,這裏出口在哪裏?”

    同夜卿顏這麽一說,差點就忘了和幽塵的約定了,現在得趕緊去參加神醫墨華的收徒大會啊!

    夜卿顏眉頭不留痕跡地一皺:“你同澤昊八子,似乎關係很好?”

    “我們可是好朋友,更何況我也答應了他,一定會成為神醫墨華的徒弟,幫他治好舊疾的!”

    夜卿顏抿了抿唇:“墨華.....原來你同他一起來桃花潭,是為了參加那家夥的收徒大會。”

    那,那家夥?怎麽感覺夜卿顏同神醫墨華很熟悉的樣子?

    夜卿顏揮了揮手:“到門外去,會有人帶你去找澤昊八子的,解決完事情之後,回雲王府收拾好東西,本王會派人去接你。”

    “遵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