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皇叔,怎麽個雙修法?”

    雲錦若心中暗想,絕不可能會是那啥吧,如果真是那啥,能幫上皇叔,我也豁出去了,來吧!

    見雲錦若一副貞潔烈女的模樣,夜卿顏已經無限懊悔為何偏偏會是這個該死的醜女,就不能換個人嗎?

    再繼續這樣子下去,夜卿顏真難保證自己會不會一個失控將雲錦若拍死,不再多想下去,速戰速決吧!

    夜卿顏一把將雲錦若扯了過來!

    雲錦若還未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就撞入了夜卿顏的懷抱中,聞著他身上淡淡的清香,下巴被一隻大手不容抗拒地抬起,瞳孔猛地一縮!

    看著眼前那張讓人噴鼻血的絕美麵容在視線內不停放大,雲錦若感覺到自己正在同夜卿顏“接吻”!

    薄唇相碰,那種柔軟的觸感,夜卿顏閉上紫眸,就這樣吻著雲錦若,雲錦若的臉刹那充血,變成了一個紅蘋果。

    不,不會吧?!幸福來的那麽突然,打得我猝不及防了,簡直要上天堂的節奏了!

    與此同時,雲錦若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內突兀升起一股熱流,不停流轉著自己全身的筋脈,原本幹枯的身體像是挖出了溫泉一樣,不停滿溢而出,充滿了力量。

    這,這是什麽感覺?

    這個時候,夜卿顏鬆開了雲錦若,後退一步。

    這女人的味道嚐起來,並未自己所想的那麽不堪,反而有些甜美,自己竟有些不舍得放開了......

    夜卿顏猛地甩了甩頭,自己是魔怔了不成?竟會覺得這個女人吻起來味道還不錯?!

    就這樣結束了?

    雲錦若因為體內突然升起的力量而搞得全身暈乎乎的,壓根還沒好好仔細品味一下被夜卿顏親吻的滋味,記下他的味道就離開了,感覺有些帳然若失。

    回過神來,雲錦若心中仰天長嘯,蒼天啊,我到底是有多麽蠢,竟然浪費了一個這麽好的機會!

    夜卿顏右手運起一道白光,將其壓入自己的體內,調息氣脈,深深吸了一口氣兒。

    “皇,皇叔,雙修就這樣結束了嗎?”

    好想再來一遍啊!

    夜卿顏紫眸掃向雲錦若,忽而一怔。

    此刻雲錦若的臉紅的仿佛能夠滴出血般,卻將那臉上令人惡心無比的青色痕跡給蓋了過去,這樣子一看,如果沒了那青色痕跡的話,這女人長得確實很漂亮。

    隻是可惜.....

    夜卿顏別過臉去,淡淡說道:“足夠了。”

    “哦。”

    雲錦若表示失望無比,這一生中說不定就這麽一次機會,還沒好好感受機會就沒了,唉!

    “記住今日出去,不準說起同本王的任何瓜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