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嚇得閉上了眸子,忽而聽見“劈啪”一聲。

    蝦,蝦米?

    雲錦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痛感,小心翼翼睜開眸子,腳動了動,發現剛剛夜卿顏斬斷的竟是綁住自己右腳的鐵鏈而已。

    “皇,皇叔!”

    雲錦若感激地叫道,如果可以的話,自己真的想給皇叔一個大大的擁抱,順便親他兩口,隻是這隻能想想而已,真的這樣子做了,皇叔絕對會送自己下地獄的。

    夜卿顏眉頭一皺:“少用那種惡心的口氣叫本王。”

    “是!”

    雲錦若心中激動地半死,其實她一直在想當日遇見的美人兒如果是男的就好了,這番俊美,讓人動心,自己要放下對美人兒的執念可是心不甘情不願,可畢竟自己又不是喜歡女的。

    今日才知道,當日的紫眸美人兒,竟然就是自己的皇叔夜卿顏,是個男的,絕世大美男!霸氣,狂傲,俯視天下!

    雖然皇叔這樣的人是不可能看得上自己的,雲錦若也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可這麽個大美男放在身邊不好好意淫一下,她雲錦若身為女人活著還有什麽意思嗎?!

    為什麽,為什麽偏偏是這個醜女,奪走了本王的初吻......

    聯想到接下來要做的事情,看著雲錦若這幅犯花癡的模樣,夜卿顏是一百萬個不願意,藏於紅袖中的拳頭握緊,可是又不得不能。

    夜卿顏深吸了一口氣兒,下定了決心:“本王現在要給你第一個任務。”

    雲錦若站直了身子:“什,什麽任務,皇叔盡管吩咐!”

    “過來。”

    見夜卿顏朝著雲錦若招手,雲錦若屁顛屁顛地跑了過去:“皇叔。”

    夜卿顏紫眸定定地看著雲錦若,似乎要將眼前之人的容貌都印在心中,看不出心中一點所想。

    “皇,皇叔?”

    雲錦若被瞧得都臉紅了,皇叔啊,你可知道你那雙紫眸真的是禍害蒼生的存在啊,這麽直勾勾地盯著自己,自己的靈魂都快要被吸進去了,艾瑪,一想到當時能夠親上皇叔,雲錦若都在想自己幹嘛不趁著皇叔昏迷的時候多親幾口,將味道永遠記下來呢?

    半響之後,夜卿顏才緩緩開口:“你叫什麽名字?”

    皇叔竟然問自己名字了?!這不是相愛的開端嗎?!

    “小女雲錦若!”

    “雲錦若.....”

    夜卿顏默念了幾遍,像是對自己催眠般:“本王......的皇侄女。”

    雲錦若怕夜卿顏想偏了,連忙解釋道:“皇叔,雖然我是您名義上的皇侄女,但是我是異性皇族收養的義女,沒血緣關係,亂倫什麽的更是子虛烏有,不算數的!”

    夜卿顏不帶感情地吐出兩個字:“閉嘴。”

    知道皇叔生氣了,雲錦若乖乖捂住嘴巴,垂下頭,一副犯罪了的模樣,不敢造次。

    場麵突然陷入了迷之安靜。

    雲錦若小心翼翼地抬起眸子,此時夜卿顏突然伸手,將自己臉上的銀色麵具取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