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有臉說?!”

    提及此事,自夜卿顏身上突然爆發出恐怖的深寒,近乎凍僵雲錦若身上的每一個細胞。

    雲錦若哭喪著臉:“我,我......”又哪裏惹到這尊神不高興了。

    “當時你親的時候可是很得意啊。”

    夜卿顏撫上雲錦若的薄唇,冷冷說道:“如若不是你從天而降,在寒池驅毒驅地好好的本王怎會被撞入寒池之中,膽敢趁著本王驅毒昏迷之時竟偷吻本王!皇侄女,你的膽子真的很大,是想逆天不成?”

    雲錦若立馬解釋道:“誤,誤會啊!皇叔,那時您身體內吸入了太多寒池之水,我這是在給您人工呼吸,是為了救您啊,就算給我天大的膽子,我也不敢侵犯我們星月國英明神武,猶如天神一樣存在的皇叔啊!”

    “人工呼吸?”

    夜卿顏回想起被雲錦若瘋狂吸氣呼氣的那種感覺,藏於紅衣中的拳頭握緊:“就為了這個,竟敢奪走本王的初吻?”

    納,納尼?初吻?

    雲錦若表示這不可能!皇叔這樣的人,怎會有初吻,隻要勾一勾手指,全天下傾城傾國的美人兒都自動爬上他的床任他蹂躪,怎會有初吻?這簡直就是彗星撞地球!皇叔,就算想要奴家負責,您也別編這種明顯三歲小孩子都不信的謊話來欺騙我這麽純潔的人,直接說要我負起責任不就行了嘛。

    “皇叔,不是我不相信您,但是......”

    雲錦若說著說著不敢再說下去了,如果真的說出口了的話,自己會不會直接被皇叔一刀砍成兩半了。

    “你不相信本王?”

    這句話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雲錦若已經感受到夜卿顏身上的怒火正在不停燃燒了。

    “我,我信!”

    夜卿顏挑起雲錦若的下巴,紫眸幽光深深:“你當本王是傻子不成?”

    雲錦若顫抖地跟個剛入兵營見主席的新兵蛋子一樣:“不,不敢!”

    “那要不要再試試?”

    納,納尼?再試試?親嘴?

    雲錦若心跳猛然加速,看著那暴露在銀色麵具之外仿佛能將人靈魂吸入進去的紫眸,下意識吞了一口唾液,都開始結巴起來:“我......如果皇叔不介意的話,當,當然可以!”

    “這可是皇侄女你說的。”

    夜卿顏緩緩湊上前去,雲錦若閉上眸子,心裏默念阿尼陀佛,如若真的跑不了的話,能再被皇叔這麽一深吻之後再掛在他手上的話,自己做鬼也值得了。

    “你這醜女,還敢說你對本王沒有任何邪念,你也配!”

    再度睜眼,麵臨的不是與夜卿顏的親嘴,而是他的手直接掐住了雲錦若的脖子。

    雅,雅蠛蝶!

    雲錦若連呼吸都變得困難起來,欲哭無淚:“皇,皇叔,是你自己說要再試一次的,不是我說的啊。”

    夜卿顏不帶一點感情說道:“你也知道本王是你皇叔,看光本王的身子,試圖勾引本王,這麽做——叫亂倫,足夠你死幾千幾萬次了,你懂嗎?”

    勾,勾引?皇叔,你當我有幾斤幾兩,明明是你在勾引我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