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這花癡醜女,這是要逆天不成?竟然敢在夜卿顏麵前提起這個“禁忌”,他可是最恨別人見他的容貌就拿他當女人,所以才一直用麵具遮蔽出現在眾人麵前啊!

    看來雲錦若不是會死的很慘,而是會落得生不如死的下場!

    “多謝提醒,本王還真的記起來了。”

    夜卿顏嘴角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一字一頓:“死醜女,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終於讓本王找到你了。”

    納尼?

    這個聲線,此刻為何會有這麽大的熟悉感?

    夜幽塵猛地起身,將雲錦若護在身後:“皇叔,不要傷害錦若!”

    在一旁跪著的夜天祁和雲雪琪見狀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瞎了,這夜幽塵瘋了不成?竟然敢這樣子跟夜卿顏說話,這個花癡醜女不要命了,自己死了倒好,他夜幽塵幹嘛還要這樣子護著她?

    夜卿顏紫眸淡淡掃視著夜幽塵:“記得,你是澤昊的八子?”

    敢這樣子當眾直呼星月國當今聖上名諱,也隻有夜王夜卿顏才敢這麽做了。

    夜幽塵吞了一口唾液,甚至受製於眼前之人強大的氣場,聲線都有些顫抖:“皇,皇叔.....”

    夜卿顏冰冷冷地吐出一個字:“滾。”

    夜幽塵直覺一股巨大的力量撞在了自己的身上,將其硬生生彈飛到了一旁。

    “幽塵!”

    雲錦若隻來得及喊出這兩個字,卻被夜卿顏一把抓住。

    “現在——是該好好算算我們兩個之間的帳了。”

    “皇......”

    雲錦若還未來得及開口,夜卿顏就抓著她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錦若!”

    夜幽塵剛想從地上爬起追上,兩道人影出現在了夜幽塵的麵前擋住了他的去路。

    “八皇子殿下。”

    百裏晟軒還有溫子然?!

    溫子然輕聲勸道:“請不要打攪君上,您該知道,君上的脾氣如何。”

    夜幽塵拳頭握緊,緊張地說道:“那錦若呢?皇叔會殺了錦若嗎?”

    百裏晟軒莫名臉色一紅,垂眸說道:“這個.....屬下可以跟您保證——不會的。”

    畢竟雲錦若可是“第一個”親過夜卿顏的女人啊,聯想到夜卿顏所修煉的魂力特殊性,雲錦若是萬萬不能有事,真沒想到守身如玉了那麽多年的君上,竟然會被這麽個女人撿了個大便宜,還生得如此之醜!

    百裏晟軒和溫子然原本隻聽描述未見真人,現在見著真人了,心中已經為夜卿顏默哀了幾千幾萬遍了。

    ......

    雲錦若勉強睜開眸子,隻覺得自己的腦袋轟隆轟隆的,無數星星在眼前閃爍,晃暈了眼睛。

    怎麽回事?記得我好像是被夜卿顏給抓走了.....對了,幽塵呢?

    “醒來了?”

    雲錦若猛地望向聲源,隻見那傲絕風華的紅衣男子正坐在一張冰晶龍椅上,一隻腳放在椅上,紅衣灑落,露出那截白皙的肌膚,絲絲寒氣飄然而出,整個人如同冰山破出的寒冰帝皇,紫眸傲世,霸氣十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