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吼,幾乎將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到了他們四人身上。

    夜幽塵轉過身子,依舊一臉淡淡的:“什麽事?七皇兄。”

    夜天祁上前幾步,怒視著夜幽塵:“給皇兄向雪琪道歉!”

    .....

    不隻是夜幽塵和雲錦若,就連雲雪琪都被驚呆了。

    雲雪琪隻是想挽留一下夜幽塵,試探一下他是不是真的不為自己的純潔美麗所動,這夜天祁突然跑上去這麽大聲要夜幽塵道歉做什麽?她已經能夠感覺到無數目光集中到了自己身上,這並不是一個好現象。

    可事已至此,雲雪琪也隻能夠用袖子遮住臉麵,輕聲抽泣著,一副可憐兮兮被人拋棄的模樣,這一幕狠狠撞擊在圍觀的男子心中,讓人心生無限憐惜。

    夜幽塵簡直沒想到夜天祁已經被這個女人迷得如此神魂顛倒的地步,聲音寒了幾分:“七皇兄,臣弟為何要跟雲大小姐道歉?”

    夜天祁眸子噴著火焰,一場撕逼大戰即將爆發:“你沒看到雪琪剛剛有多麽傷心嗎?!雪琪一番好心好意邀請你,你竟然就是這樣子冰冷冷地拒絕她,八皇弟,你什麽時候變得那麽冷血了。”

    雲錦若徹底無語了,冷血,我看是要嘔血吧!你特麽的是腦殘了吧!

    可心卻抽痛地快要無法呼吸,雲錦若將手捂住胸口,輕咬薄唇,我的身體,給我看清楚了!你曾經所愛的男人就是這副渣男德性,別給我再為他心疼一點一滴——他壓根就不配你曾經付出的一切!

    夜幽塵瞥了一眼身旁的雲錦若,注意到她眸子中一抹深不見底的憂傷,忽而咬牙,猛地上前一步抓住了夜天祁的衣領。

    “七皇兄,你硬要在這裏鬧,好,臣弟倒要問問七皇兄,先不論對錯,你一口一個雪琪雪琪,你可知道你現在可是身負婚約之人,而你的未婚妻就在你麵前,看著你這樣為了一個不相關的女人無理取鬧,替她出頭,與我對峙,你這是要丟盡我們皇族的臉麵嗎?如若父皇知道,你當楊貴妃真的能一手遮天,幫你扛下來嗎?!”

    雲錦若呆住了,她從未看見過夜幽塵如此生氣的一麵,她所認識的夜幽塵,一直都是溫柔的,對人彬彬有禮......

    夜天祁將夜幽塵的手死死抓住,眸子瞪大:“你,你這是在為了這個醜女對我發火?”

    下一秒,卻撞進了夜幽塵那深如寒潭的眸子之中,仿佛整個人的靈魂都被凍結一樣。

    “七皇兄,要讓我真正發火,你還沒那個資格。”

    夜幽塵將夜天祁推開在一旁,後者如同失了神般說不出話來。

    夜幽塵回到了雲錦若的身旁,輕聲說道:“我們走,錦若。”

    “恩。”

    雲錦若也懶得跟這個多金智障男繼續糾纏下去,正欲離開,忽而人群之外產生了動靜。

    怎麽回事?

    一股厲風忽從人群之中爆發而開,隨著幾聲驚呼,硬生生隔出了中間的一條道路,如同屬於帝王的光明正道,隻允許他一人踏入其中,旁人隻配在一旁俯首稱臣,以最為虔誠的眸光仰視著這萬古帝王的英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