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幽塵像是心中有一塊沉重的石頭落了地:“謝謝你,錦若,說實話,現在我都有點緊張起來了,但是奇怪的是,好像有你在身邊的話,似乎也沒什麽可以感覺好害怕的了。”

    雲錦若朝著夜幽塵伸手:“好了,說這些幹嘛?船到橋頭自然直,別去想什麽糟糕的結果,隻要勇敢去做了,就一定會有希望的,如果因為這個時候膽怯失敗而不去做,什麽都不會改變的,不是嗎?”

    夜幽塵看著雲錦若朝著自己伸來的手,白皙通透,一如雲錦若的笑容般,充滿力量,振奮人心,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微微起身,抓住了這隻手。

    “恩!”

    兩人自馬車內探身而去,陽光晴明,聞得一股淡淡的桃花香,雲錦若放眼望去這片桃花潭,到處都是行人馬車,桃花飄飄,將這片天地融成了一片絕世美景,讓人流連忘返。

    “真好看。”

    夜幽塵發出讚歎聲,恰是春分,在幽穀可看不到這樣的景色。

    “是啊。”

    雲錦若看著融入這片桃花美景中的夜幽塵,是如此貼切,從桃花林中漫步而出的溫潤俊美男子,莫名想起了一首詩——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雲錦若和夜幽塵這一從馬車出來,立馬就成了眾人的焦點所在。

    一個是星月國內臭名遠揚的花癡醜女,另外一位則是白玉淩絕的俊美公子,這猶如美男和野獸配對的一幕,著實讓人大跌眼鏡。

    夜幽塵注意到了他人的目光,垂了垂眸子:“別管他們,我們進去吧。”

    雲錦若無所謂地聳了聳肩:“恩。”

    “八皇子殿下。”

    這個時候,一個驚喜的聲音傳來,雲錦若聞言嘴角一抽,不會那麽衰吧,這都能撞上?

    抬眸望去,隻見雲雪琪笑臉盈盈地走了過來,一襲金絲薄煙翠綠紗將那曼妙身姿襯托得淋漓盡致,旁邊身穿一襲紫色華服,意氣風發,自然是她的狗腿——智障多金男夜天祁是也,整個人黑著一張臉,跟別人欠了他好幾百萬一樣。

    雲雪琪婀娜一轉:“參見八皇子殿下。”

    夜幽塵看都不看雲雪琪一眼:“免禮。”

    夜天祁冷冷說道:“你們兩個來做什麽?”

    夜幽塵淡淡說道:“來這兒,自然是為了參加神醫墨華的收徒大會的。”

    夜天祁聞言,莫名簇笑一聲:“幽塵,皇兄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這都已經五年了,沒人能夠突破神醫墨華的試煉,就連父皇親自拜訪都不給麵子,你還是另尋他路吧。”

    不過就是個即將踏入棺材的病秧子,還想著發生什麽奇跡嗎?

    “關你屁事。”

    夜天祁不可置信地看向雲錦若:“你,你這個醜女剛剛說什麽?”

    雲錦若輕啟薄唇,不帶任何感情說道:“我說,我們來參加神醫墨華的收徒大會,關你屁事,要你廢話那麽多,跟你的雲雪琪抱團滾一邊去,別礙著我們的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