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神器收起來以後,曲劍英本想立刻回去安排,忽然想起來,把陰陽界血煞魔君出世的消息告訴了龍塵。

    “血煞魔君?”

    龍塵心頭一驚,連帝苗級強者,都甘心做他的護衛,龍血軍團所有強者,都沒能將他留下,此人強大的有些駭人了。

    沒有人比龍塵更加了解現在龍血軍團的恐怖,所以才放心讓他們去陰陽界鬧事,沒想到惹出了一個如此恐怖的存在。

    “此人應該是界子,用我們天武大陸的說法,那人已經走上了證帝之路,那一屆未來的大帝就是他。

    天武大陸每一個時代,隻會出現一位大帝,但是天武大陸隻有帝苗,卻沒有人有證帝之兆,實在令人擔憂。”曲劍英歎了口氣道。

    她口中的證帝之兆,指的是血煞魔君背後的血日,傳聞大帝證道之時,也有不同的異象出現,那異象一出,萬道加持,乾坤為之傾覆,天地法則都聽命於他。

    如今血煞魔君出世,證帝之路已經開啟,但是天武大陸還沒有一點動靜,怎能不令人著急?龍塵再強,沒有天武大陸之力的加持,他拿什麽與血煞魔君對抗?

    而聽墨念帶回來的消息,夜冥正在密謀提升,很有可能這是第二個血煞魔君,這個消息,宛若萬鈞巨石壓得人喘不過氣來,枉死城令曲劍英感到極度不安。

    “有什麽好怕的,不管他們有什麽陰謀,大不了戰死而已,生死有命,何必杞人憂天?”見曲劍英一臉愁容,老頭子大咧咧地道。

    曲劍英瞪了老頭子一眼,老頭子是一根筋,什麽事情也不放在心上,但是她可做不到。

    “龍塵,你有什麽看法?”曲劍英問道。

    “我沒啥看法,我同意老爺子的觀點,努力提升自己,盡人事,聽天命。

    如果天武大陸真的氣數已盡,即將滅亡,就憑我們這些人,根本改變不了什麽。

    反正我隻需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管誰入侵天武大陸,為了保護我的家人,我這條命拿出去拚就是了,拚一個夠本兒,拚死兩個,就賺一個。”龍塵嘿嘿笑道。

    老爺子嗬嗬一笑,點點頭,龍塵的想法,非常對他的胃口,人生在世,講究快意恩仇,該來的總會來,憂心忡忡,還有何人生樂趣可言?

    曲劍英搖了搖頭,這一老一少簡直不可理喻,跟他們講謀略,簡直就是對牛彈琴。

    “我先回去了,這種事我還是跟天玄探討一下吧,你們兩個大老粗,懶得跟你們浪費時間。”曲劍英說完就要離開。

    “盟主大人,忽然想起來了,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跟您商量一下。”龍塵忽然道。

    “什麽事?”曲劍英停下了腳步。

    “那個……靈珊應該跟您提過的,就是在這個時候,給咱們天武大陸衝個喜……”龍塵嘿嘿笑道。

    曲劍英頓時滿臉通紅,嗔罵道:“小混蛋,一天天不想正事,總扯一些沒用的,我們都多大了,再胡說八道,撕爛你的破嘴。”

    說完話,曲劍英逃也似地跑了,龍塵看向老頭子,卻見老頭子臉色有些複雜。

    “怎麽,老爺子您也不好意思?這可不像您的風格啊。”龍塵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