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

    龍塵一臉鄙視地道:“起碼有一樣東西,你沒有拿出來,北堂世家的神兵,你想私吞麽?

    如果你私吞了,被北堂如霜看到,你想想她會怎麽看你?”

    “咣當咣當”

    墨念又丟出了幾件神兵,氣呼呼地跑了,那些神兵之中,果然有一把五彩斑斕造型高古的神弓。

    看著地上這麽多的神兵,曲劍英有些不好意思地道:“龍塵,這樣是不是不好,他可是冒著生命危險進入枉死城,憑自己的本事拿回來的寶物,我們把他給打掃個精光,是不是有些太過分了?”

    “過分?不不,那是您不了解墨念,他吐出來的東西,絕對不超過他所得到的一半。”龍塵笑道,對於墨念,龍塵是太了解了。

    這個家夥,在其他方麵是非常慷慨的,但是唯獨盜墓所得,他就跟一個吝嗇鬼一樣,摳他的東西,就跟摳他的肉一樣痛。

    這家夥曾經帶龍塵參觀過他的密室,那可是連柳宗英都不知道的地方,那裏麵足足有幾百萬件藏品。

    都是墨念這些年盜墓所得,並且將它們分類細化,從種類、年份、塑性等方麵歸類,甚至龍塵還看到了肚兜褻衣之類的東西。

    總之這家夥盜墓所得到的東西,他都舍不得給人,特別喜歡收藏,美其名曰了解曆史,保護先賢遺物。

    龍塵之所以不停地擠兌墨念,讓他吐出一些寶物,就是怕一些至寶被他給雪藏起來,那就太可惜了。

    不過墨念拿出來如此多的恐怖神器,龍塵就放心了,這個家夥再蠢,也不會在這個時候,把如此恐怖的神器雪藏起來。

    隻要他拿出來用,不管是給墨門弟子用,還是給天武聯盟用,都是一樣的。

    “這實在太驚人了,如此多的強者,竟然都死在了枉死城。”老頭子看著地上的這些神器,至今依舊有些不敢相信。

    這些神器,在曆史上都是赫赫有名的存在,他們的主人更是叱吒風雲的絕頂強者,看著這些神器,想到他們當年就那麽死在了枉死城,令人黯然神傷的同時,也有些心驚肉跳,枉死城,到底隱藏了什麽秘密?

    “南宮和北堂世家的神物,肯定是要還給他們的,東方世家的炎陵刀,肯定是不給他們了,留著給用刀好手。

    至於這把西門世家的龍紋爪……”曲劍英就有些犯難了,不知道怎麽處理,曲劍英看向龍塵。

    西門世家本來與龍塵為敵,回來不知道是良心發現了,還是看出龍塵不可阻擋的趨勢,選擇了中立。

    而後來數次戰役中,西門世家雖然保持中立,但是有時候也會向著天武聯盟說話,在星宇神界,西門天雄還指著東方玉陽的鼻子罵,所以,西門世家也不算是天武聯盟的敵人。

    “您看著安排就好,用不著征詢我的意見,我這個人最不擅長就是跟人打交道,這件事就交給您了。”龍塵笑道。

    龍塵心底暗自搖頭,隨著自己修為的提升,曲劍英的霸道也收斂了許多,很多事情,都會顧忌他的感受,而不像當初那樣,什麽事情她都要做主。

    可是尊重有了,感覺距離也有了,還是老頭子始終如一,不聽話就罵,不服氣就打,反而讓龍塵覺得更親切,這才是真正的一家人,或許這也是為什麽,老頭子永遠做不了統帥的原因。

    曲劍英點點頭,恭恭敬敬地將這些神器收了起來,墨念不知道這些神器的來曆也就罷了,但是對於曲劍英來講,這都是曾經為天武大陸拋頭顱、灑熱血的前輩,必須要恭敬,這是做人的根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