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小雪一爪落下,天地崩開,直奔魔羅天行拍落,魔羅天行全力抵擋,卻鮮血狂噴,被拍飛了出去。

    人們一聲驚呼,因為魔羅天行飛出的方向,正好是龍塵所在的地方,無數的天武大陸強者被他身上恐怖的神威撞飛,有些弱的人,直接被撞成了齏粉。

    “糟了,小雪剛剛蘇醒,無法掌控自己的力量。”夢琪臉色蒼白,小雪的一爪,竟然將天武大陸的防禦,撕出了一個大口子。

    “哈哈哈……”

    魔羅天行鮮血狂噴,卻依舊瘋狂大笑,借著小雪的一爪之力,衝到了結界麵前,一掌拍在結界之上。

    “轟”

    結界轟鳴爆響,結界內的雲天全身血氣爆發,卻被震得嘴角溢血。

    殷紅的鮮血,滴落在白衣之上,顯得那麽得觸目驚心,魔羅天行一擊,令雲天受傷了。

    “雲天老大。”

    見雲天受傷,墨念怒吼,雲天是他最為敬佩的人,墨念殺意衝天,殺向魔羅天行。

    “螻蟻一樣的存在,給我滾開。”

    魔羅天行冷笑,一掌拍落,魔氣爆發,在虛空之中形成了一道飛虹,將墨念阻擋在外。

    “小雪不要……”

    就在這時,一隻巨爪撕裂虛空,對著魔羅天行拍去,遠處傳來夢琪的驚叫。

    是小雪出手了,可是夢琪知道,小雪還處於幼生期,根本不懂掌控自己的力量,能發不能收。

    這一擊過去,魔羅天行未必能被拍死,但是那個結界很有可能會被它一巴掌拍碎。

    聽到夢琪的驚呼,小雪的巨爪就那麽停留在虛空之上,不知道是該落下,還是該收回。

    “來啊,你這個畜生。”

    魔羅天行似乎也看出了小雪無法控製力量,不禁仰天大笑,又是一掌全力拍在結界之上。

    “轟”

    這一掌落下,結界之上出現了無數的裂紋,而結界內的雲天,再次噴出一口鮮血,明亮的眼睛一瞬間暗淡了許多,身上竟然也出現了許多裂紋,與結界一抹一樣。

    “魔羅天行,我***,你有種衝你墨爺來。”墨念怒吼,聲音都嘶啞了,但是卻衝不過魔羅天行的神道之力封鎖,怒氣幾乎要將他點燃。

    “小雪去攔住九頭獅子,他也過來了。”夢琪大叫,就在這時,九頭獅子也殺了過來,如果讓他也靠近,那就遭了。

    小雪一聲咆哮,撲向衝來的九頭獅子,九頭獅子還沒等靠近核心區域,就被小雪拍飛,一條後腿,更是被小雪硬生生給咬了下來。

    魔羅天行根本不管九頭獅子,他此時一臉獰笑地看著結界內的雲天,陰森森地道:

    “雲天,我這就送你去見你爹,你可還有什麽遺言?”

    “天武生我,無以為報,當以血魂守護眾生,百死——無悔。”雲天看著猙獰如惡鬼的魔羅天行,聲音鏗鏘有力,如金鐵交鳴,在天地間回蕩。

    “雲天大帝”

    天武大陸核心內的眾生們,一聲悲呼,雲天雖然沒有證帝,但是在人們心中,他已經是至高無上的大帝。

    五代大帝為天武大陸付出了所有,雲天更是從雲殤大帝手中,將這個接力棒義無反顧的捧在了手中,用自己的命,去傳承大帝意誌。

    想五代大帝,守護天武大陸,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曆史上卻沒有留下他們的功績,更沒有去供奉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