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成神,先成鬼了?血煞魔君竟然被雪狼一巴掌拍死了。

    當時他背對著雪狼,一副激動煽情的模樣,估計臨死前,他還在等著欣賞那雪狼屠戮眾生的模樣,憧憬著以後的夢想,結果還沒開始,就被一巴掌給結束了。

    “嗡”

    忽然大地之上,有一個透明的虛影浮現,那是天神之魂,就是有它的加持,血煞魔君才擁有半神之力。

    那天神之魂大怒,雪狼一巴掌拍死了血煞魔君,令他成了孤魂。

    不是所有人都能進行天神附體的,必須要有信仰之力作為載體,這樣一來,它就失去了附著的對象,有力也使不出。

    “孽畜,你……”

    “呼”

    那天神之魂怒吼,結果剛吼到一半,眼前一黑,一張大嘴將他一口吞下。

    那天神之魂被雪狼一口吞下,竟然沒有任何掙紮的跡象,仿佛就那麽消失了,讓所有人都驚呆了。

    “吼”

    那頭雪狼忽然仰天長嘯,大地崩開,諸天星辰紛紛顫抖,仿佛要墜落一般。

    在它的背後,虛空不停地爆碎,時光碎片飛舞中,一輪明月之圖出現。

    那一輪明月,是一輪血月,血色的光芒籠罩世界,一頭雪狼屹立在天穹盡頭,那畫麵,令人感到靈魂顫栗。

    “是小雪,它是小雪。”

    當那頭雪狼仰天長嘯之時,龍血戰士們驚喜地大吼,那一聲長嘯之中,蘊含無上法則,龍血戰士們腦海中,都浮現出了小雪的模樣。

    它這是告訴眾人,它回來了,而且是涅槃重生,徹底脫胎換骨了。

    夢琪、楚瑤、唐婉兒等眾女熱淚盈眶,小雪當年在萬古路為擋邪道強者的詛咒而隕落。

    當時所有人的心都碎了,龍塵因此而得了心病,如今小雪強勢回歸,龍血軍團所有人,都激動不已。

    “哢嚓”

    忽然小雪腳下虛空爆碎,小雪已經如同一道白色閃電,衝向了一臉懵逼還沒明白到底是怎麽回事的魔羅天行和九頭獅子。

    魔羅天行和九頭獅子怒吼,兩人神力澎湃,也殺向了小雪,三個身影撞到了一起,神力爆發。

    “轟”

    神光璀璨,爆響驚天,魔羅天行和九頭獅子被撞得倒飛出去,大地被兩人劃開兩道恐怖的裂紋,筆直劃向遠方,兩人的身體從中州一直貫穿到了天武環海之中,大地被犁出了兩條深不見底的深溝。

    神道之力,超出了人們的想象,天武大陸的地貌因為他們的力量而開始變形。

    見小雪如此凶猛,以一敵二,將魔羅天行和九頭獅子拍飛,龍血戰士們,齊聲歡呼,小雪太強了。

    “吼”

    小雪忽然仰天長嘯,虛空炸開,星辰搖曳,小雪背後的血月顫動,天地扭曲,無盡的風係能量向小雪匯聚。

    嗡!

    小雪口中一個光團出現,那個光團一出現,天地間,響起了刺耳的音爆之聲。

    “好恐怖的風之力。”

    唐婉兒不禁驚呼,她是風屬性強者,更煉化了風屬性神骨,成就風靈之體,對風係力量的掌控,已經到了一種極致。

    但是小雪使用的風係能量,完全不屬於這個世界,兩者的能量有著天壤之別,跟小雪的風係能量相比,天武大陸的風能量就好像稻草遇到鋼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