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時候,你們記住,我們所有人,最終都是為了等待龍塵證帝,隻有龍塵,才能挽救這場浩劫。”

    現在的任何優勢和劣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龍塵能不能證帝。

    龍塵證帝,浩劫注定被終結,如果龍塵的證帝被打斷,天武大陸的所有生靈,都會被終結。”大祭司對眾人道。

    如今五位大帝盤坐虛空,他們一動不動,宛若雕像,而且他們的身體,已經沒有剛開始那般凝實。

    在鬼司、鯤鵬之皇、血族之皇等強者的瘋狂圍攻下,大帝之力在衰減。

    “剛才我們用了一招圍點打援,如今對方也開始利用這一招了。

    一旦你們出去,與之對戰,不管是你們殺死他們,還是他們殺死天武大陸的強者,都會形成特殊的血魂之力,加速構建通道。

    這也是為什麽,當天武大陸的血魂之力,達到一定程度,就會自動激發五帝大陣,暫時停止大戰,不讓他們獲取更多的血魂之力。

    無奈之下,他們隻能自己殺死自己的同胞,但是死在他們自己人的手下,血魂之力就會削減許多。

    這樣一來,他們就需要斬殺無數自己的同胞,如果你們出去,被他們圍攻,隻要有傷亡,受益者都是他們。”馬如雲開口道。

    眾人這才明白,原來隻有天武大陸的強者與域外強者相互斬殺,才會產生強大的血魂之力,至於這是為什麽,馬如雲沒有說。

    “轟轟轟……”

    就在外麵激戰之時,結界內天武大陸的強者們,也在紛紛進階,龍血軍團的戰士們,已經有大半進階聖者境了。

    “嗡“

    忽然整個世界猛地一顫,一直寂靜不動的淩天鐲,猛地顫抖了一下,把所有人嚇了一跳。

    “老大晉升皇者了。”郭然驚喜的大叫。

    此時龍塵盤坐在淩天鐲內,全身星辰流轉,皇道之氣流轉,令天地變色,整個淩天鐲出現了無數的裂紋。

    淩天鐲就好像一根甘蔗,被瘋狂的擠壓,身體已經開始崩潰,所有能量都在瘋狂向龍塵體內湧入。

    “這能量太驚人了,龍塵現在所吸收的力量,足以將夜冥這樣的大帝給撐爆。”大祭司看著龍塵,不禁感歎道。

    以大祭司的見識,可以看出龍塵從九重天到十二重天所吸收的力量,已經遠遠超過了夜冥,而龍塵現在也僅僅是晉升皇者而已。

    而證帝,起碼需要皇者十倍甚至幾十倍的力量,龍塵的消耗,簡直太驚人了。

    “哢哢哢……”

    忽然邪神墓地上方虛空之門哢哢作響,夜冥忽然仰天大笑:“哈哈,還是我占據了先機,我們不死族上屆強者最先降臨,勝利還是我們不死一族的。”

    “嗡……”

    虛空之門顫動,一個又一個身影出現,他們服飾古怪,與不死族的強者完全不同,讓人們驚駭的是,他們的氣息強大無匹,介於聖者與皇者之間,竟然是屬於半步皇者級別的。

    “糟了,異界強者降臨得太快了。”天羽真人臉色變了,夜冥公於心計,走了捷徑證帝,或許就是為了這個。

    那一個個異界強者,從虛空之門裏出來,頃刻間走出了數百人,而且還在源源不斷地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