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獅子長發飛舞,仰天長嘯,一吼破天穹,氣勢要比同樣證帝的夜冥,不知道強大了多少倍。

    “嗡”

    九頭獅子身體一晃,身影消失,再次出現之時,已經出現在了墨念等人的身前,攔住了他們返回結界的去路。

    九頭獅子一爪淩空拍落,淩厲剛猛,崩碎了大片空間,竟然將墨念、阿蠻、紫嫣和葉知秋同時覆蓋。

    阿蠻手持西漠斧,不管九頭獅子證帝不證帝,上去就是一斧子。

    結果九頭獅子全力一擊之下,阿蠻如同流星一般,墜入大地,將大地擊出了一個巨大的窟窿。

    “不在一個層次上。”

    墨念大驚,同樣都是證帝,九頭獅子的實力,要比夜冥強大太多太多。

    他們都被夜冥的實力給誤導了,以為異界大帝就是這樣的實力,如今九頭獅子一出手,他們才知道,兩者間有著巨大的差距。

    “錚錚錚錚……”

    紫嫣玉手疾彈,殺伐之音顫動,九頭獅子忽然仰天咆哮,一道漣漪擴散,紫嫣手臂劇震,竟然彈不下去了,臉上浮現一抹震驚之色,她的魔音煉魂曲,竟然被打斷了。

    “你們當我是夜冥那個自作聰明的白癡麽?他為了先動手,走了捷徑證帝,想搶奪功勞。

    以邪道的生靈作為獻祭,強行提升境界,可笑他根本不知道,他所獻祭的,都是邪神信徒,他們的信仰之力,就會成為他帝道之力最大的障礙,令他的帝道之力無法凝聚。

    他空有帝道之力,卻無法聚攏,氣息雖然強大,不過是一個花瓶,嚇唬嚇唬還行,真實戰力,差得遠了。”九頭獅子,看著一臉震驚的墨念、葉知秋和紫嫣,不禁冷笑道。

    “龍塵,還不滾出來受死?”九頭獅子大喝。

    “想要龍塵出來?難道你的紅燒獅子頭,已經準備好了麽?”墨念冷笑,不過他心裏卻暗呼糟糕,形勢變得越來越糟了。

    隨著異界的強者們,不停地殺戮生靈,越來越多的血魂之力充斥著整個大陸。

    忽然墨念發現,不知道在什麽時候魔靈山、陰陽界、邪神墓地和遠古戰場方向,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空間之門。

    空間之門已經開始緩緩打開,雖然還沒有完全打開,但是門背後,那恐怖的氣息,已經令天地顫栗。

    “先想辦法幹掉一個。”

    墨念忽然對琴仙子、葉知秋和阿蠻傳音,如今同時麵對兩位大帝,背腹受敵就完蛋了,必須幹掉一個,而他們的目標,就是夜冥。

    “轟”

    四人同時殺向夜冥,柿子要挑軟的捏,隻有先幹掉夜冥,才能有一線生機。

    “哼,夜冥雖然是蠢貨,不過我不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們殺他的。”九頭獅子冷笑一聲,徒手撕裂天穹,對著墨念殺來。

    九頭獅子是妖獸一族的至強者,一眼看出,四人之中唯一對夜冥構成威脅的,就是墨念。

    而墨念不擅長近戰,也是四人之中最弱的一個,九頭獅子挑了墨念下手。

    “轟轟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