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於證了帝的夜冥,眾人心中存在著極大的敬畏之心,那是因為大帝無敵形象,已經深入人心。

    在人們心中,隻要成為大帝,就是無敵的存在,無人可以與之比肩。

    但是龍塵一個響亮的大嘴巴子,徹底顛覆了他們的認知,什麽大帝,照樣大嘴巴子抽他。

    “龍塵……”

    夜冥被一耳光抽飛,再也無法保持帝王風範,臉一下子扭曲得跟褲襠一樣,咆哮著對龍塵殺來。

    “浮生橋”

    隨著夜冥一聲斷喝,忽然天地巨變,一座白骨橋出現在天地間,龍塵與夜冥急速縮小,出現在橋上。

    那白骨橋一出現,每一塊骸骨,都帶著刺耳的嚎叫,攝人心魄,這是一種音攻,可崩碎人的神魂。

    即使在神橋之外的眾人,也感覺如同海嘯一般的音浪,直入他們的靈魂,如厲鬼索命,勾起人心中最原始的恐懼。

    “嗡”

    夜冥雙手持劍,帶著狂暴的力量斬落,實體攻擊配合音攻,這是絕殺一擊。

    “真是幼稚,跟我玩攻心之術?我龍塵長這麽大,就從來不知道什麽是恐懼。”

    龍塵冷笑,任由萬鬼哭嚎,靈魂之海翻騰,龍塵不為所動,龍骨邪月全力一刀斬下。

    “開天第九式”

    “轟”

    巨大的刀影衝天而起,那一瞬間,浮生橋一瞬間爆碎,那是一道異象,並非實體。

    “砰”

    兩人再次拚了一擊,實力到了他們這種地步,已經不需要花俏的動作,就是最簡單,最直接的硬拚,用實力去碾壓對方。

    “噗”

    龍塵和夜冥同時噴出一口鮮血,全力爆發之下,兩人竟然平分秋色。

    “宰了你。”

    龍塵冷哼一聲,連續的硬拚,讓龍塵基本摸清了夜冥的底細。

    他所料想的沒錯,所謂的大帝之力,就是在萬道之上超脫出來,形成一種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力量,而用來壓製萬道。

    這也是為什麽,皇者隻能被大帝鎮壓,因為一個在籠子內,一個在籠子外。

    而龍塵星圖覺醒,擁有了自己的星辰之力,這力量同樣不屬於天武大陸,他這等於是另類證帝。

    雖然修為隻有九重天,但是力量不輸給已經證帝的夜冥,如此一來,龍塵有信心幹掉夜冥。

    “噔噔噔”

    龍塵腳踏虛空,連踏三步,人忽左忽右,飄忽不定,如同連續閃爍三次,從一個極為古怪的方位,一刀對著夜冥斬去。

    “嗡”

    夜冥揮手一劍斬落,結果卻一劍斬了個空,那竟然是一道虛影。

    “死”

    忽然一個身影衝來,一刀斬落,夜冥大驚,身體一個轉折,硬生生將擊出去的長劍收回來格擋。

    “當”

    一聲爆響,在關鍵時刻擋了正著,不過夜冥臉色一下子就變了,因為這一擊太弱了。

    就在這時,一隻大手悄無聲息地印在夜冥的後背上,那隻手掌上,一道蓮花圖案在轉動。

    “噗”

    龍塵一掌將夜冥的身體擊出了一個大窟窿,夜冥被龍塵一掌拍飛,帝血灑落,令萬道轟鳴。

    那是大帝之血,集合了一方世界的最高法則,一旦灑落,可令九天變色。

    “什麽狗屁大帝,你與諸位大帝差了簡直十萬八千裏,今天就斬了你這個欺世盜名的家夥。”龍塵冷笑,大手一招,龍骨邪月飛到他手中,同時被收回的,還有一道雷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