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天邪劍斬在龍骨邪月上,這是一記驚天碰撞,兩把邪惡之兵爆發出萬裏神光,將虛空湮滅。

    夢琪、楚瑤等人早已經退得老遠,依舊被恐怖的氣浪壓製的呼吸困難,尤其兩把神兵之上,綻放出的邪惡之氣,令人靈魂劇痛。

    兩把邪惡之兵相撞的一瞬間,就好像億萬的怨靈在咆哮,這一刀一劍,都吞噬了太多太多的生靈,沾染了無盡的怨氣,是這個世界上最邪惡的兵器。

    無盡的帝威,在天地間激蕩,那是屹立在萬道之上的威壓,鎮壓世間萬法。

    在場的龍血戰士們,心頭凜然,夜冥真的證帝了,他所掌控的法則,已經產生了質變,難怪說,大帝就是屹立在武道之巔的存在。

    再粗的麻繩,也沒無法與仙金相媲美,更何況是同等粗細的麻繩和仙金,證帝,就等於到了另外一個層次,一個無法觸摸的層次。

    “轟隆隆……”

    無盡的氣浪,如同怒海狂濤一般肆虐,凜冽的罡風,如億萬亂刃撕裂虛空,天地不斷扭曲。

    “老大沒有敗。”

    郭然忽然興奮地大叫,這個時候,所有人的視線,都無法透過扭曲的空間,看不到裏麵的情況,更不敢用靈魂去探查,但是郭然身穿戰甲,卻可以看到。

    龍塵背後星辰湧動,天地顫抖,手中龍骨邪月無窮的黑氣綻放,竟然硬擋住了夜冥一擊。

    龍塵竟然擋住了大帝一擊,這讓天武大陸所有人,都感到無比激動。

    “哢哢哢哢哢哢……”

    兩把神兵相抵,隨著兩人用力,發出刺耳的哢哢響聲,巨大的響聲,傳遍了整個世界。

    “大帝之力?不過如此。”

    龍塵體內十萬八千星辰越轉越快,將無窮無盡的力量,輸送給他,龍骨邪月得到龍塵的力量,終於可以全力爆發出自己的力量。

    “真是想不到,你竟然擁有這樣的力量。”夜冥冷冷地看著龍塵,證帝之後的他,立刻就發動了攻擊,滿以為,可以殺天武大陸一個措手不及。

    可是令他沒想到的,龍塵竟然擁有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力量,他這鎮壓萬道的大帝之力,竟然對龍塵的力量無效。

    “所謂大帝之力,就是脫離了凡界法則的束縛,衝入了另外一個層次。

    這種力量,應該類似於仙神之力,源於這個世界的力量,卻又超出這個世界的力量。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早就擁有這種力量,可惜我一直都不知道而已。”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微笑道。

    或許,他應該感謝天刑,如果不是天刑捏碎了他的一顆星辰,星圖就不會運轉,也就不會擁有星辰之力。

    龍塵的星辰之力,沒有覺醒之前,受到天武大陸法則的約束,如今,星圖覺醒,再也沒有什麽力量,可以約束他了。

    龍塵暗暗惋惜,如果半年前,他能領悟這個道理,自己舍棄一顆星辰,就會立刻擁有星辰之力,早就橫掃八方了。

    “胡說八道,大帝之力,必須將一方世界的法則運轉到極致,然後再去超脫,這其中,需要消耗掉一方世界積累多少萬年的氣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