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淩空,天地因為承受不住那威壓,而變得哀鳴起來,整個神族祖地開始斷裂,無數神族強者拚命地向外跑,逃離戰鬥核心區域。

    龍傲天怒了,他竟然以剛剛凝聚的皇道之血,催動了恐怖大招。

    “轟”

    龍塵被鎖定,以龍塵為核心的祖殿之地,一瞬間爆碎成深坑,地上那被陣法加持的青磚,一瞬間化為虛無。

    巨龍咆哮,攻擊未到,那恐怖的皇道威壓,卻已經令龍塵周圍的空間塌陷,無盡的空間亂流激蕩。

    這是極為恐怖的一擊,空間壁壘被壓製得比窗戶紙還要薄,一不小心,龍塵就要被吸入空間亂流中,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任何功法,在九星霸體訣麵前,都是垃圾,我星圖已經覺醒,別說你還沒成皇,就算成皇,又能耐我何?”

    龍塵冷哼,忽然一聲嘹亮的龍吟響徹天地,白色的龍鱗覆蓋了龍塵的全身。

    “轟”

    隨著九龍匯聚,虛空碾壓,龍塵身上的龍鱗,竟然出現了細密的裂紋。

    龍傲天獰笑道:“你的蒼龍精血,已經大部分被抽取,如今都被我吸收了。

    我的九條祖龍之魂再次變強,而你,終究要死在我的手中。”

    龍塵這才想起來,他的精血幾乎被天刑抽空,結果被龍傲天拿去吸收了。

    如今他的蒼龍戰身,因為精血不足,防禦力大降,此消彼長之下,龍傲天的龍威卻變得更強了。

    龍塵冷哼一聲,忽然每片鱗片之上,浮現出了一顆星辰,本來龍塵的十萬八千星辰,對應十萬八千鱗片。

    如今隨著星辰少了一顆,當星辰再次映照在鱗片之上時,鱗片之上星辰流轉,與背後的神環交相呼應,形成了一道神光,將龍塵包裹。

    “哢哢哢……”

    九龍撞在光幕之上,發出爆響,竟然無法衝破那光幕,龍傲天又驚又怒,龍爪飛舞,瘋狂撕扯那光幕,結果空間哢哢爆響,卻怎麽也無法撕開龍塵的防護。

    龍傲天要氣瘋了,他的九龍絕殺,是他以皇道精血驅動的,可毀天滅地,如今卻連龍塵的防護罩都無法撕破,這簡直令人絕望。

    “看來是我太膚淺了,九星霸體訣,不光是功法,也可以演變成任何術法,一法通,萬法通,運用之變,存乎一心。”龍塵背後神環顫動,體內星辰流轉,千變萬化,都顯現在身上的鱗片之中。

    自從被天刑捏碎一顆星辰之後,龍塵始終在觀察著這些星辰的演變,卻找不到它們的規律。

    如今龍塵還沒弄明白,星圖的運行法則,可是隨著他一點點運用星辰之力,感悟也就越來越多。

    “退可守,進可攻。”

    忽然龍塵一拳擊出,拳頭之上星辰圖案匯聚,一拳擊在一條巨龍身上。

    “噗”

    一拳擊穿天地,那巨龍竟然被龍塵一拳打爆,無盡的星辰光輝飛舞,點亮天穹。

    一條巨龍被擊碎,另外八條巨龍一顫,合而為一,龍傲天的身影出現,一口鮮血狂噴而出。

    他的九龍絕殺被破,他驚駭不已,他的力量蘊含著這個世界的最強法則,但是龍塵的力量卻不受任何法則的限製,那是一種詭異而又恐怖的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