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此同時,神族所有強者們,全部抽出兵器,擺開陣型,將所有路線全部封死。

    麵對龍傲天的一擊,龍塵大手一揮,雷靈兒化作一把與龍骨邪月外形一樣的雷霆之刃,出現在龍塵手中。

    “轟”

    龍塵一刀斬落,雷光漫天,龍塵腳下大地顫抖,背後的神殿被狂暴的氣息直接摧毀,化作塵埃。

    當年這裏是神族的祖殿,有無數禁製,當年龍戰天在這裏一戰,盡屠神族強者,但是這大殿還是保存了下來。

    不過如今大殿荒廢,再也經不住力量的摧殘,一瞬間被抹平,勁風激蕩間,在場的強者紛紛倒退。

    “嗡嗡嗡……”

    龍塵手持雷刃,擋著龍傲天的長槍,他背後神環亮起,神環內無數的星辰閃動運轉,任由龍傲天如何努力,卻無法撼動他分毫。

    “知道痛了?憤怒了?憋屈了?不,這還不夠,遠遠不夠。

    當年你爹娘陰謀算計,我爹明明有聖主境界,卻被你們用惡毒的手段偷襲,境界硬生生被壓製在融天九重。

    如果不是那個老不死的玩親情牌,令我爹心軟,就憑你們神族的力量,想要壓製他?

    他那時境界被壓製,全族都背叛了他,兒子不知死活,他那時候,又是何等的憤怒,又是何等的憋屈。”龍塵一開始說話,聲音還是一片冰冷。

    說到後來越說越激動,越說越憤怒,平靜的聲音變成了怒吼,如同諸天神魔在咆哮。

    他沒有看到當年那一戰,這一切都是從天刑的口中得知,但是他如感同身受。

    尤其在這個父母流過血,受過屈服之地,他仿佛回到了當年,看到父母憤怒無助的場景。

    “轟……”

    龍傲天被龍塵的氣勢所懾,竟然被推得倒退,他腳踏虛空,結果虛空爆碎了一大片,大地崩開。

    讓所有人驚駭的是,龍塵明明隻有融天九重的境界,但是卻把半步皇者的龍傲天推得連連後退。

    “今天我龍塵的修為依舊是九重天,今天我就代表我父親,向神族討回一個公道。”

    “嗡”

    龍塵一聲咆哮,如驚雷在九天之上炸響,力灌雙臂,龍傲天再也承受不住,被龍塵那狂暴如火山一般的力量震飛。

    “嗡”

    神族其他聖主級強者出手了,一出手就是最狠辣,最淩厲的招數,要一擊至龍塵於死地。

    “轟”

    龍塵冷笑,手中雷刃之上,星辰之光流轉,一刀斬落虛空,那三個聖主級強者的攻擊,被龍塵一刀崩碎。

    “噗噗噗”

    三人同時鮮血狂噴,三人合力,竟然連龍塵一招都接不住。

    “當年被我爹所傷,到現在都沒恢複?你們這麽沒用,活著還有意義麽?”

    龍塵冷笑,肩膀上扛著雷刃,一步一步走向那三個神族聖主級強者。

    那三個聖主級強者臉色大變,這個龍塵比當年的龍戰天更加恐怖,一擊崩碎了他們的攻擊,同時以靈魂之力將他們鎖定。

    “轟”

    忽然一道神光從空中斬落,那是神族的大陣爆發出的攻擊,結果剛剛發出,就被龍塵一刀崩碎。

    “噗”

    那三個老者趁機想要脫離龍塵的鎖定逃走,結果他們身形剛動,其中一人就被龍塵一刀斬掉了頭顱。

    人頭落地,靈魂崩碎,當年的罪魁禍首之一被伏法,龍塵拎著雷刃,緩緩走向另外兩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