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頭,是一種極為屈辱的死法,在世俗界隻有罪大惡極之人,才會被處以這樣的刑罰,或者有深仇大恨之人,才會這樣讓人死無全屍。

    在修行界,死無全屍倒是常見,力量所至,會一拳將人打爆,但是故意將人砍頭斬殺,卻並不多見,如果不是仇恨到了一定程度,是沒人願意用這種手法的。

    但是今天,龍塵卻用了,他有千百種方法可以殺死神族聖主,但是龍塵卻用了神族最無法接受的一種。

    “龍塵……”

    神族強者們怒吼,他們雙眼噴火,龍塵當著他們所有人的麵,將聖主砍頭,覆滅其靈魂,這是對神族最大的侮辱。

    龍傲天手中長槍顫抖,卻不敢動彈,因為她的母親,如同死狗一樣被龍塵拎在手中。

    此時的龍傲天咬牙切齒,但是卻沒有一點辦法,龍塵軟硬不吃,油鹽不進,他決定的事情,神也改變不了。

    而且此人就是一個瘋子,沒人知道一個瘋子會幹出什麽是事情來,他好不容易逃了出來,竟然不走,在這裏大鬧神族,如今各域強者正在趕來,而龍塵卻好像什麽都不在乎一樣。

    龍傲天想救他母親,龍傲天對父親比較淡漠,但是對母親卻極為依賴,他的今天,都是母親一手帶出來的,他的人生路,都是她母親給他鋪的。

    包括他未來飛升上屆後的路,也都給他安排好了,他母親將所有未來,都壓在了他的身上,自然對他百般寵溺。

    龍傲天數次想出手救母親,可是龍塵隻要心念一動,她母親就會立刻沒命,他又急又怒,卻沒有任何辦法。

    “龍塵,你到底要怎樣才能放過我母親?”龍傲天麵容扭曲,厲聲喝道。

    “想要我放過你母親?也容易啊,隻要你將欠我的東西,都還給我。”龍塵拎著龍傲天的母親,淡淡地看著龍傲天。

    “這不可能,還給了你,我就是廢人一個。”龍傲天怒道。

    “哈哈哈……”龍塵仰天大笑,忽然臉色冷厲地道:“你一個大人,都知道失去了靈血靈根靈骨,就是廢人一個。

    當年我還是嬰兒之時,你們可就怎麽下得了手?現在讓我放了你母親?當初你們何曾想過放過我?放過我全家?”

    聽到龍傲天和龍塵的對話,神族外圍的強者們,一陣嘩然,雖然他們大致猜到了當年的秘辛,但是依舊不敢確定。

    如今龍傲天親口承認了,無數人感到一陣失望,龍傲天,神族的絕頂天才,數萬年都不曾出現過的絕世天驕,竟然做過如此齷齪之事,他的一切,竟然都是剝奪龍塵的。

    而龍塵,即使被人剝奪了靈血靈根靈骨,已經成了半死不活的廢人,卻依舊走到了武道巔峰。

    一個成了廢人流落世俗小國,艱苦修行,任何資源都需要自己去拚。

    另一個在神族裏,所有資源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要什麽有什麽。

    兩者相比之下,簡直判若雲泥,什麽是真正的強者?即使你折斷了我的羽翼,我照樣可以翱翔天際。

    隻聽得龍塵的聲音繼續在天空中回蕩:“這個世界上,很多道理是沒辦法講清的。

    板子隻有打在自己身上,才知道什麽是痛,也隻有痛了,有些愚蠢的人,才會懂得敬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