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丹爐一聲爆響,夢琪等人大吃一驚,妖月爐竟然爆丹了。

    “怎麽會這樣?”夢琪等人看著龍塵的分身,不禁驚呆了。

    靈兒也是一臉的震驚之色:“邪月前輩傳來了靈魂波動,幹擾我了,它似乎出事了。”

    龍塵的分身,本來分別由龍骨邪月掌管靈魂,靈兒和翻天印掌管氣血,後來龍塵離開,將龍骨邪月帶走,靈魂之力就交給夢琪等人輪流負責。

    不過這分身之內,還有龍骨邪月是一部分靈魂,才能保持分身的穩定。

    “嗡”

    忽然虛空裂開,龍骨邪月出現,龍骨邪月融入分身之中,對眾女道:“麻煩了,龍塵中了算計。”

    “什麽?”眾女大驚。

    ……

    無盡的黑暗之中,有一座囚牢,這裏一片森冷,透骨的寒意,正侵蝕著紫嫣的肉身。

    周圍還有著刺耳的奸笑之聲在回蕩,宛若魔鬼的嘲笑,又似怨靈的啼哭,刺人耳膜。

    這種聲音,對於靈魂有著極大的傷害,可以侵入人的識海,讓人產生幻覺,導致心魔滋生。

    而紫嫣,身為樂修,對聲音最為敏感,那種痛苦,更勝別人十倍。

    可是不管是肉身上的痛苦,還是靈魂上的折磨,她都不在意,但是有一件事,卻如同毒蛇一樣啃噬著她的心。

    “龍塵,是我害了你,是我害了你……”

    在無盡的黑暗之中,紫嫣雙目哭紅,她腦海中全是回蕩著樂司大人那邪惡的聲音,和那暴戾的麵容。

    她好恨,她竟然被當成了陷害龍塵的棋子,她們無法直接對付龍塵,就利用了她,利用了龍塵對她的信任。

    一想到龍塵落到敵人之手,將會生不如死,她恨不得現在就死了。

    悔恨、不甘、憤怒、殺意在她心中翻騰,外界刺耳的魔音在回蕩,她明知道,這是樂司大人的詭計,想要她滋生心魔,讓她意誌消沉,最後淪為傀儡。

    她需要做的,就是平心靜氣,這樣才能抵擋心魔入侵,可是一想到龍塵,無盡的負麵情緒就如怒海狂濤一般湧上心頭。

    在紫嫣的前方,就是南海琴,可惜它的琴魂被徹底掌控了,如同一尊沒有生命的木頭。

    “前輩,難道你也遭遇不測了麽?難道,我就要這樣成為她們的傀儡麽?

    到時候,用我的手,去屠殺天武大陸的生靈,去殺死龍塵的紅顏知己,殺死他的熱血兄弟麽?”紫嫣看著南海琴,喃喃自語,不知不覺間,淚水又再次流淌了下來。

    她感覺自己已經墜入地獄,她無力反抗,她被陣法束縛,被鎖鏈捆綁,連死的能力都沒有。

    “這回你知道人性的邪惡了麽?”忽然一個聲音在紫嫣的腦海中響起。

    紫嫣又驚又喜:“前輩是你麽?真的是你麽?”

    那聲音正是南海琴的,當樂司大人得到琴魂,掌控了絕對的控製權,如今擺在紫嫣麵前的,應該隻是一具空殼才對。

    這個空殼,是為了讓紫嫣入魔後,去盡情發泄,盡情演奏殺戮之曲,徹底完成魔化的工具,如今南海琴竟然能跟她對話,這讓她感覺在無盡的黑暗中,看到了一絲光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