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十幾個老者中,有血族、有妖獸一族、有不死一族、也有魔族,他們一個個氣息恢弘,與天地合二為一,其中一人更加恐怖,竟然隱隱有帝氣。

    那個擁有一絲帝氣的強者,正是不死一族的那位老怪物,曾經與紫陽大帝激戰三天三夜的存在,他也出現了。

    但是為首之人,卻不是他,而是神族的聖主大人,他們一出現,龍塵的心徹底涼了。

    聖主,那幾乎已經是屹立在這個世界巔峰的存在了,十幾位聖主級強者,即使是龍塵,也深深地覺得絕望了。

    為了捕捉他,各大勢力可以說是傾巢出動,根本不給龍塵任何逃走的機會,顯然要將他扼殺在這裏,這個陷阱簡直天衣無縫,無懈可擊。

    對於龍傲天的憤怒,神族的聖主大人視而不見,看著龍塵道:

    “龍塵,你跟你爹一樣驚才豔豔,我不忍心看著你死在這裏,如果你發誓交出身上的所有秘密,我可以網開一麵,等到天劫結束,送你去上屆,如何?”

    “呼”

    龍塵將龍骨邪月往肩膀上一扛,冷冷地看著聖主大人道:“別假惺惺了,我承認我這次栽了,我龍塵上了你們的惡當。

    從你的眼睛,我就能看到你在想什麽,你們已經奪走過一次我最寶貴的東西,現在又想再奪一次。

    天劫結束送我去上屆?你覺得可能麽?到時候龍傲天證帝後,還有你說話的份兒麽?

    不用再演戲了,你跟龍傲天根本就是一夥的,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真當我龍塵是傻子麽?

    想要我身上的秘密?做夢去吧,你們或許可以要我的命,但是絕對得不到你們想要的東西。”

    龍塵知道,今天恐怕難以幸免,落在他們手中,必然生不如死,隻能最後拚一次了。

    麵對死亡,龍塵沒有恐懼,隻有不甘,他後悔沒有全心全意信任九星霸體訣,如果全心全意地信任它對危險的感知,再多推敲推敲,或許就能識破這個陷阱了。

    一想到天武大陸的紅顏知己熱血兄弟,龍塵心中充滿了求生欲望,他冷冷地看著聖主大人,腦袋在飛速運轉。

    聖主大人看著龍塵,搖搖頭道:“當年你爹之事,令我心中充滿了悔恨,當年錯了一次,又豈能再錯第二次?

    隻要你答應交出身上的秘密,我可以讓神族上下所有人發誓,沒有人可以為難你。”

    “那我的紅顏兄弟們呢?”龍塵問道。

    聖主大人搖頭:“我隻能保你一人不死,至於其他人,他們都是劫數中的棋子,誰也改變不了他們的命運。”

    “轟”

    忽然龍塵身前虛空爆碎,人向後激射,如同一道流星衝入背後人群之中,龍塵竟然如同自投羅網一般。

    聖主大人臉色一變,龍塵殺入人群之中,他們就不能全力出手,否則一擊下去,敵友不分。

    “攔住他”

    龍塵人如流星,衝向龍傲天,一刀斬落,龍傲天怒氣衝天,他雖然狂妄,但不是傻子,他看出來了,龍塵是要拿下他做人質。

    “欺人太甚”

    龍傲天怒吼,這個時候他不可以退縮,在證帝期間,必須保持無敵道心,否則無法完成最後一步。

    “轟”

    結果龍傲天全力格擋,但是體內傷勢未愈,卻連龍塵一刀都擋不住,一刀被斬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