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念等人一臉驚駭之色,那恐怖老者竟然被斬殺了?

    墨念激怒了那不死族老者,成功將他引入天武大陸,中州鼎自動堵住了入口,來了一場甕中捉鱉。

    “哼,這個仇我鬼司記住了,等我再次駕臨天武大陸,定斬你。”

    不死族老者被斬,但是他的聲音卻在天地間激蕩,他手中的那根法杖,由大變小,宛若針尖,忽然虛空震顫,那法杖洞穿虛空,消失不見。

    “這都不死?”

    墨念等人大驚,這不死族的老家夥也太恐怖了吧,就這麽逃了?

    不死族老者逃了,虛空之中的神劍也消失不見,中州鼎緩緩來到墨念的頭頂,開口道:

    “那個家夥,雖然逃了,不過元神受傷,需要靜養,你們暫時不用擔心他了。”

    “哈哈,也就是說,我沒事就可以進去轉轉了?”墨念立刻眉開眼笑起來。

    老怪物受傷,其他強者他有中州鼎,完全可以保命,以後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搗亂了。

    “這個隨你,不到萬不得已,不要亂動我的力量就好,我要休養。”中州鼎說完,就消失了。

    “哈哈,前輩放心,我墨念不是那種不懂分寸的人。”

    墨念哈哈一笑,忽然看向邪神墓地內,立刻大怒:“看什麽看?所有人聽令,幹掉他們。”

    邪神墓地內,還有不少不死族強者,追到這裏,親眼目睹了他們的老祖被打跑,一個個震駭不已,正在愣神兒的時候,箭矢鋪天蓋地而來。

    這些強者,都是不死族老一輩強者,修為大多在初期和中期,他們出來,主要是為了壯聲勢的。

    實際上,不死族真正的主力都沒有動,雖然他們都被吵醒了,但是那個鬼司發布命令,讓所有人安心修行,不要中計。

    雖然他們被驚醒,退出了入定狀態,但是隻要不動,花一點時間,還是可以慢慢進入入定狀態的。

    但是一旦激戰,氣血運行,靈魂爆發後,就需要花很長的時間,讓氣血冷卻,靈魂平靜下來,這樣的話,起碼要花好幾天,甚至十幾天的時間才能入定,進入有效的修行狀態。

    所以鬼司親自出手,驅趕墨念等人,就是為了讓這些弟子不受影響。

    而那些老一輩的強大之人,作為不死族的底牌,自然也不會輕易暴露,所以一個終極老怪物帶著一群劃水的來了。

    如今老怪物受傷跑了,這些劃水的就遭殃了,被龍血戰士們追殺了數萬裏,逃回枉死城時,已經有數萬強者死亡。

    殺退了敵人後,墨念沒有繼續追趕,而是見好就收,返回天武大陸。

    返回天武大陸後,龍血戰士和墨家弟子們開始休息,天武大陸的老一輩強者們,負責把守入口。

    他們把守,主要是用來發動警報,誰也沒指望他們抵擋不死族大軍。

    “其他隊伍情況如何?”墨念問穀陽。

    穀陽嘿嘿一笑道:“其他隊伍比我們順利一些,他們沒遇到老怪物,隻把偷襲者殺光,就退回來了。

    跟老大預想的一樣,這四個勢力,絕對有秘密聯係方式,我們攻打枉死城時,其他勢力的偷襲者也正在集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