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

    中州鼎出現在墨念頭頂,一道神光激射,將那大手擊碎。

    經過這麽一耽擱,龍血戰士和墨家弟子們都已經逃回了天武大陸。

    墨念忽然偷天獵陽弓張開,一道神光激射而出,如同一道流星飛到枉死城的上空。

    “轟”

    那道神光忽然爆碎,如同一道絢麗的煙花綻放,點亮了整個世界,天地劇震。

    “混蛋”

    忽然枉死城內傳來無數聲怒吼,無數閉關的強者,被墨念一擊驚醒,墨念這一箭,令這裏的天地法則變得混亂,那些正在閉關衝擊境界的強者們,全部都被驚醒,從修煉狀態拉了回來。

    “人族墨念,到此一遊,你們再繼續,一會兒我還遊。”墨念那囂張的聲音在枉死城內回蕩,而他本人,已經被中州鼎帶出,回到了天武大陸。

    “完美”

    墨念返回,與穀陽一拍手,兩人哈哈大笑,這次偷襲太成功了。

    眾人守在邪神墓地入口,按照大祭司說的,天地沒有完全共通,老怪物級的強者,進入天武大陸還是要受到製約的,他們不敢進入天武大陸,否則驚動了大祭司、天羽真人,他們跑都跑不掉。

    “混蛋人族,這樣你們也別想修行了。”邪神墓地內,不死族的強者們怒吼。

    “真是好笑,是你們想玩,我們陪你們玩而已,怎麽玩著玩著就急眼了呢?”墨念看著邪神墓地內的不死族強者,臉上浮現一抹嘲諷之色。

    “別廢話,出來一戰。”穀陽倒是直接,長槍指著那群強者,戰意淩天。

    如今的枉死城與邪神墓地徹底連通,邪神墓地已經成為了枉死城的外圍之地,而且枉死城已經不是當初龍塵見到的枉死城,他聯合其他幾個異世界,變得異常龐大。

    不過不管他們如何龐大,天武大陸還沒有被徹底同化,老怪物級的強者,就要受到天武大陸的製約,所以隻要這些老怪物不殺出來,穀陽等人無所畏懼。

    “哼,人族的兔崽子,有種你們再進來一次試試?”邪神墓地內,一個麵容陰沉,如同骷髏複生的老者出現了。

    這個老者,正是不死族的老怪物,他曾經與紫陽大帝激戰過,是極為恐怖的存在。

    “不死族的老犢子,你有種就來天武大陸試試?看我不把你蛋黃打出來?”墨念不吃他那套,指著那老者的鼻子罵道。

    蛋黃?那老者先是一愣,隨即明白過來是什麽意思,眼睛裏全是凶厲之色,他怒極反笑:

    “無知小兒,等老夫進入天武大陸,老夫會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

    “裝什麽大瓣蒜,你有種就出來,咱們大戰三百回合。”墨念一拍手中長弓,指著那老者道。

    墨念哪裏敢跟這個恐怖的老怪物叫板,那可是與紫陽大帝交戰過的存在。

    要知道,那時候的紫陽大帝,可不是龍塵天劫中的大帝,那可是已經屹立在武道巔峰的紫陽大帝,論到真實力量,他還不夠這老家夥一根指頭捏的呢。

    這個老家夥一出來,就算被大陸法則壓製,他也隻有撒腿就跑的份兒。

    不過隻要他出來,大祭司、天羽真人等人就會立刻生出感應,第一時間出手砍他。

    “三百回合?”那老者冷笑,仿佛聽到了天底下最大的笑話,要知道,當年他與紫陽大帝激戰三天三夜,才敗於紫陽大帝之手,郭然大言不慚說出三百回合,簡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