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命令的龍血軍團集結後,墨念、紫嫣、阿蠻和葉知秋紛紛成為四大軍團的護航者。

    墨念帶領第一軍團殺向枉死城,為了展現墨家的威風,墨念特意召集了一萬墨家精銳弟子,這一萬精銳,都是墨念精心挑選的最強戰士。

    他也學龍塵一樣,組成了自己的軍團,隻不過墨家軍團,都是弓箭手,殺傷力恐怖,但是防禦力孱弱。

    如今龍塵讓他帶領一隊龍血軍團,這樣近戰遠程都有了,如果不是曲劍英嚴厲警告讓他悠著點,他甚至要帶著這些人準備踏平枉死城。

    第二隊龍血戰士,李奇是軍團長,這一隊,由葉知秋帶隊,他們的目標是魔靈山的魔族。

    第三隊隊長是宋明遠,這一隊是阿蠻作為護航,為了保險起見,把夏晨和郭然配給了這一隊。

    因為阿蠻雖然恐怖,但是有時候像個孩子,智商不高,怕他中了敵人陷阱,有夏晨和郭然在,就萬無一失了。

    而且因為是阿蠻帶隊,特意給他選了遠古戰場,那裏妖族遍地,對阿蠻來說,那就是糧倉。

    阿蠻剛剛返回龍血軍團時,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他身上布滿了蠻紋,頭上的雙角閃閃生輝,氣血之力,竟然如同火焰一般,令虛空扭曲燃燒。

    也不知道西漠斧把阿蠻帶到哪裏去了,阿蠻回來後,整個人氣息變得凶厲無比,就好像吃人的怪物。

    好在,不管阿蠻氣息如何嚇人,性格還是那樣憨厚聽話,而他背後的西漠斧,身上的鏽跡已經退去了大半,神光顫動,氣息恢弘,顯然它也恢複了許多。

    阿蠻回來後,嘴巴從來就沒閑著,一會兒的功夫,就要從胸前的皮袋裏,掏出一個東西丟入口中。

    他掏出的東西,是一個拳頭大小的東西,仔細看去,那竟然是一頭十三階凶獸的屍體。

    阿蠻竟然將十三階凶獸的屍體當零食吃,而且過一會兒就要吃一個,似乎,永遠也吃不飽一般。

    第四軍團長是嶽子峰,紫嫣和嶽子峰一隊,嶽子峰也剛剛回來,渡劫過後,他去了一趟天劍門,去拜訪了他的師傅,也就是玄天別院的淩雲子。

    這一去就是十天,回來後,人們發現,嶽子峰手中的那把普通長劍換了,換成了一把造型高古,氣勢雄渾的長劍。

    這把長劍,雖然沒有出鞘,但是卻給人一種極為凶厲的氣息,讓人感覺,它一旦出鞘,必然要引起血雨腥風。

    嶽子峰帶回來一把長劍,似乎整個人也變得更加冷漠了,隻不過嶽子峰不善言談,別人也沒問他發生了什麽。

    嶽子峰是劍修,攻擊力淩厲無匹,有紫嫣護航,同樣沒有什麽問題。

    而且這一次行動,不光有龍血軍團,為了安全起見,葉靈珊、南宮醉月、北堂如霜、西門天雄也分別加入了四個軍團。

    集結完畢,立刻兵分四路,殺向枉死城、魔靈山、遠古戰場和陰陽界。

    當墨念帶著人殺入枉死城之時,就遇到枉死城內的不死族強者集結,他們剛剛偷襲了一次,正準備進行第二次偷襲。

    他們竟然玩上了戰術,以為天武大陸剛剛被攻擊,絕對不會想到,立刻會偷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