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快?”

    龍塵吃了一驚,要知道,如今正是各大勢力休養生息,全力提升境界之時。

    時間對異界強者來說是最有利的,這才過去多少天,他們就發動進攻了?

    唐婉兒道:“聯盟來消息說,陰陽界忽然發動攻擊,十萬血族融天境強者,殺入大陸,當時殺了我們一個措手不及。

    當我們集合兵力到來之時,他們又退走了,不過他們剛剛退走,魔靈山也出手了。

    同時還有遠古戰場的妖族,枉死城的不死族,也發動了偷襲,當我們回防之後,他們就退回去了。”

    龍塵點點頭道:“不死族、血族、魔族和妖族還真是夠小心謹慎的啊。

    即使占據絕對優勢,還是小心翼翼的,這是要幹擾我們,不讓我們好好修行提升啊。”

    四大域外勢力發動突襲,不過是一種試探,或者說是騷擾,一方麵幹擾天武大陸的修行,一方麵試探天武大陸的虛實。

    “在他們的突襲下,天武大陸陣亡了上萬融天境強者,這可不是什麽好兆頭,這群混蛋太可惡了。”唐婉兒咬牙道。

    “戰爭就是這樣的,無所不用其極,根本沒有什麽規則道義可言,為了勝利不擇手段,才是正確的做法,沒必要生氣。”龍塵笑道。

    這麽多年過去了,唐婉兒還是一副小孩子脾氣,戰爭又不是兒戲,哪有那麽多光明正大的手段。

    “你還有心思笑呢。”唐婉兒白了龍塵一眼。

    “不笑,怎麽辦?哭麽?如果能哭贏這場戰爭,我不介意哭個昏天黑地。”

    龍塵臉色一正,正色道:“好了,不鬧了,消息上,有沒有說,對方的偷襲者的實力如何?戰力在什麽層次?”

    唐婉兒道:“聯盟來的消息說,偷襲者主力大多都是新晉融天者,老一輩的融天者,多為指揮者。

    這些新晉的融天境強者,修為已經臻至融天中期,基本都是在融天四重天和五重天之間……”

    “這麽高?”龍塵嚇了一跳。

    要知道,距離集體渡劫過去才不過十幾天的時間,怎麽可能有人晉升融天境中期了?用氣吹的麽?

    龍血戰士們,拚命修行,有丹藥輔助,穀陽等人也才融天境二重天而已。

    雖然有一些宗門,為了快速提升弟子境界,不管根基是否紮實,強行提升境界,直到昨天,整個天武大陸,也才有五百多人晉升融天三重天而已。

    這些人為了境界,犧牲了根基,才換來這樣的修行速度,但是異界強者,都已經進階融天中期了,這速度簡直令人絕望啊。

    “是啊,簡直太恐怖了,他們偷襲,造成的傷亡還不算什麽,但是對天武大陸的士氣打擊太大了。”唐婉兒道。

    龍塵擊碎氣運靈珠,導致天武大陸這一代無法誕生大帝,而其他域的天驕卻可以照常證帝,這已經如同巨石一樣壓在人們的心頭了。

    如今四大域出手偷襲,看著他們那恐怖的修行速度,簡直讓人看不到一點希望,再怎麽拚命修行,也沒有任何意義了,相差太遠了。

    “這應該是敵人故意為之,想要在信心上徹底擊潰我們,如果我所料不錯,這些人是他們故意強行打造出來的招牌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