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族入口關閉了。”

    有消息傳來了,龍傲天逃走,神族強者帶著鳳菲、葉良辰、薑無塵等天驕傳送離開後,神族入口就關閉了。

    神族入口關閉,也就意味著,神族與天武大陸的合作關係就此結束,甚至以後神族也可能會成為天武大陸的敵人。

    但是這個消息,對天武大陸的強者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這都在預料之中。

    “陰陽界、魔靈山、枉死城和南玄域剛剛裂開的妖獸戰場內,異族大軍已經開始退去。”

    很快又有消息傳來,大祭司等人明白,這些異域勢力可以說已經得逞了。

    雖然沒有奪得氣運之珠,但是在他們的攪和下,最終演變成氣運之珠爆碎,天武大陸無法產生大帝,他們沒必要強攻天武大陸了。

    如今對他們來說,時間是最有利的,當他們的天驕證帝之日,也就是揮軍屠戮天武大陸之時。

    “大祭司,龍塵他怎麽樣了?”夢琪看著大祭司,顫聲道。

    龍塵閉著眼睛,氣息全無,連靈魂波動都感應不到了,夢琪等人嚇得臉色蒼白,看著大祭司一手按在龍塵的眉心,緊張到了極點。

    “不用擔心,龍塵暫時處於胎息狀態,沒有生命危險。”大祭司道。

    大祭司這話一出口,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心頭的一塊巨石算是放下了。

    “嗡”

    虛空顫動,雷域龍皇眼見龍塵有人保護,它帶著無數的雷域狂龍返回了雷域。

    這一次,雷域的所有雷龍,都獲得了無盡的好處,龍塵激戰之時,漫天的神雷,令它們的身體進入了一種奇異的狀態,晉升到了更強的層次。

    尤其是龍皇,因為與龍塵並肩作戰,當四劍刺中龍塵之時,無盡的雷霆之力傾瀉,被它全部吸收。

    返回雷域後,它要好好消化這些神雷之力,而且,當所有雷龍返回雷域後,將會給雷域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億萬雷龍吸收了太多神雷之力,嚴重地超過了它們自身的負荷,當將這些神雷帶回雷域之後,它們就會將神雷釋放出來,放在雷域儲存,然後慢慢吸收。

    而龍皇身為雷域主宰,這些雷龍帶回來的力量,都屬於它,它將會迎來再一次蛻變。

    雷龍消失,丹仙子隔著人群,看了一眼沉睡不醒的龍塵,帶著婉晴悄無聲息地離開了。

    丹仙子在整個過程中,就好像是一個看客,沒有插手,似乎就連氣運之珠,大帝之位都無法勾起她的興趣。

    丹穀神殿內,兩尊神像聳立,那正是丹穀供奉的神明,大梵天和落天夜,兩座雕像的眉心,有神符顫動,寶相*,令人不敢正視,仿佛真正的神明正俯視人間,洞悉一切。

    “那麽好的機會,為什麽不出手?”當丹仙子和婉晴出現在大殿內,早在大殿內等待的餘嘯雲怒聲喝道。

    他雖然在神殿內,但是對於天武環海內發生的一切,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如果你能早點出手,趕在淩天鐲發動之前,那龍女根本就沒有機會吸收那麽多的氣運,有雙神之力加持,起碼有四成機會,可以奪取證帝機會,你卻如木頭一樣傻傻地看著,你到底在想些什麽?”餘嘯雲越說越氣,說到後來變成了咆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