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開”

    龍塵腳下的龍皇一聲咆哮,萬裏身軀發光,龍尾甩動。

    “轟”

    龍皇的尾巴爆碎,不過龍傲天、血煞魔君等人的攻擊,也被他給擋下。

    龍皇之力極為狂暴,四人全力一擊,可毀天滅地,但還是被它給擋住了。

    眼見龍皇壞了他們的好事,四人狂怒不已,四人同時怒吼,祭出神兵直奔龍塵殺來。

    “嗡”

    忽然虛空顫動,龍塵的身影一下子消失了,接著一口擎天巨鼎出現,擋在了四人身前,中州鼎出手了,將龍塵收入鼎內保護了起來。

    雲天、墨念、紫嫣、胡楓、南宮醉月、北堂如霜等人紛紛出手圍住中州鼎,防止他們攻擊中州鼎,傷害到裏麵的龍塵。

    此時的龍塵處於極度虛弱狀態,任何的攻擊,都有可能給他帶來致命的傷害,這個時候萬萬大意不得。

    “殺”

    龍血軍團早已準備多時,此時無形結界被龍塵擊碎,再也沒有什麽東西可以阻擋他們,龍血戰士們怒吼一聲,殺了過來。

    “嗡”

    虛空之上的空間之門,射出一道道神光,分別落向血煞魔君、魔羅天行、九頭獅子和夜冥,他們的身體急速扭曲,被那道神光吸入空間之門裏一瞬間消失。

    而龍傲天背後異象之中一條祖龍爆碎,龍皇的狂暴一爪剛剛抓到他的身前,他整個人一下子消失了,不知道使用了什麽秘法遁走了。

    龍血戰士們此時衝到中州鼎近前,將中州鼎團團圍住,看向虛空,發現龍傲天遁走之後,神族強者們一言不發,也都瞬間消失了。

    虛空之上,天界之門還開著,九頭獅子狂暴的聲音,透過天界之門傳來:

    “天武大陸的羔羊們,龍塵擊碎了氣運靈珠,天武大陸的氣運被打散,你們這一代將沒有大帝出現。

    哈哈哈,沒有大帝出現,也就意味著,你們都是一群待宰羔羊,靜靜地等待毀滅的來臨吧。”

    “放你/媽/的屁,我老大就算不是大帝,也能把你打成狗。”郭然怒吼,九頭獅子第一個被龍塵打跑,此時竟然敢在這裏囂張,郭然氣得肺都要炸了,這人太無恥了。

    沒等九頭獅子回答,血煞魔君的聲音從天界之門內傳來:“白癡,你們還不知道吧,我們在我們的世界證帝是必然的,之所以來這裏奪取氣運之珠,就是想要雙帝之格,得到兩個世界的認可和加持,可橫行天下。

    如今氣運之珠爆碎,你們天武大陸已經無帝可證,而我們不一樣,我們還是可以證帝的。

    當我們證帝的那一天,就是你們天武大陸徹底覆滅之時,你們就在恐懼和絕望之中,渡過最後的日子吧,哈哈哈。”

    魔羅天行也冷冷地道:“我們曆次入侵,都是因為你們天武大陸有大帝鎮守,才铩羽而歸。

    因為天武大陸乃是星域核心,即使已經殘破,但是瘦死的駱駝也比馬大,誕生的大帝太強,導致我們屢次失敗。

    不過,我們也看到了希望,那就是,你們的大帝,一代比一代弱,我們知道,終究有一代會被擊敗。

    可是沒想到,天武大陸氣運已盡,最後氣運靈珠連再生的能力都沒有了,你們天武大陸已經無力回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