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獅子一下子傻眼了,他對這精心準備了許久的一招,有著絕對的信心。

    在他心中,不管龍塵如何強大,在這一招麵前也必死無疑,所以,他出招之時,就已經衝向龍塵。

    按照他的算計,龍塵被擊殺的一瞬間,他剛好趕到,可將氣運靈珠奪走。

    結果他剛剛趕到,神光爆碎,他一下子看到了龍塵那充滿了殺意的眸子,那一瞬間,他汗毛倒豎,一股濃鬱的死亡威脅,充斥心頭。

    “嗡”

    龍骨邪月已經高高抬起,一刀對著九頭獅子斬落,九頭獅子身不由主地撞向龍塵,根本刹不住身形。

    九頭獅子內心充滿了恐懼,一聲咆哮,九個頭顱共鳴,九種神通匯聚,凝成一道神劍,同樣對著龍塵斬落。

    “轟”

    一聲爆響,神光爆碎,九頭獅子被斬飛,血光飛濺,胸口被斬出了一條巨大的口子,內髒都流出來了。

    “可惜,力量消耗太大,否則這一刀就能宰了他。”

    龍塵心中不甘,與雲殤大帝一戰,龍塵消耗太過恐怖,雖然全力恢複,靈元也隻恢複了六成左右,而靈魂之力隻恢複了三成。

    因為沒有強大的靈魂之力,無法鎖定對方,對方就可以像泥鰍一樣躲避卸力,滑不留手,錯失了一擊斬殺九頭獅子的機會。

    九頭獅子被擊傷,卻反而大喜,高聲大叫:“龍塵靈魂之力大幅度削弱,靈元未複,這是殺他的最佳時機。”

    “殺”

    不等九頭獅子的話說完,龍傲天已經帶著無窮的殺意,衝向龍塵,氣驚諸天。

    “完全恢複了?這麽快?”

    人們驚駭地發現,龍傲天背後的九龍異象已經完全恢複,氣息也恢複到了巔峰狀態,這麽短的時間就恢複了,這簡直太逆天了。

    “龍塵,今天我要將你碎屍萬段,為我父親報仇。”龍傲天怒吼,龍塵殺了他的親爹,這殺父之仇,不共戴天。

    “那就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

    龍塵冷笑,雖然戰力沒有恢複,但是麵對龍傲天,他依舊沒有一絲慌張。

    龍骨邪月一刀斬在長槍之上,金鐵交鳴,火光飛濺,長槍與龍骨邪月同時被震開。

    “啪”

    龍塵左手順勢一個大耳光抽在龍傲天的臉上。

    “轟”

    一聲爆響,龍傲天的腦袋,一瞬間爆碎,身體立刻瓦解。

    “什麽?”

    人們大驚,龍塵不是處於虛弱狀態麽,怎麽比之前更加恐怖了?一巴掌就把龍傲天給拍碎了?

    隻有眼尖的人,才看到,龍塵一巴掌抽完,手心裏出現了一條龍形圖案,一閃即使。

    龍塵是一巴掌,並沒有什麽殺傷力,而且不含殺氣,不構成威脅,強者無法生出感應,所以隻要在攻擊範圍內,命中率高的嚇人。

    以前,龍塵的一巴掌,隻是以羞辱為主,但是如今不同了,龍塵的耳光神術,在雷靈兒的配合下,成了真正的殺招。

    雷靈兒與龍塵心意相通,當龍塵出手手掌與對方臉頰接觸的一瞬間,她將自己的狂雷之力釋放。

    時間拿捏的妙到毫巔,早一絲容易讓對手生出感應,晚一絲,人已經被抽飛,無用武之地,而在拍中的一瞬間爆發,才會產生致命的威脅。

    龍傲天被龍塵一巴掌拍碎,背後異象顫動,他人再次出現,而他背後的九條巨龍,已經剩下了八條,剛出手,就廢掉了一條祖龍抵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