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把長劍,同時刺入龍塵體內,龍塵的身體被洞穿,如同刺蝟一般。

    人們的心一下子不跳了,怎麽會這樣,明明已經勝利在望,難倒最終還是失敗了?

    清虛大帝緩緩鬆開手,看著龍塵微微一笑,然後就那麽消失了,緊接著莫離大帝、紫陽大帝也都跟著消失,他們消失之時,麵容都帶著欣慰的笑容。

    函薇大帝看著龍塵,美目之中帶著一抹傷感,嘴角掛著一抹笑容:

    “現在明白了麽?我的好弟弟,再見了,等等,不要去信他們四個的鬼話,好好地活下去,你在我心裏,比整個世界更重要。”

    函薇大帝伸出玉手,撫摸著龍塵的臉頰,她的櫻唇緩緩靠近龍塵,她的身體在分解,就在她的櫻唇剛剛觸碰到龍塵額頭之時,整個人化作漫天符文,緩緩消失在天地之間。

    一時間人們都驚呆了,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大帝們消失了,但是龍塵身上,還插著四把利刃,利刃之上有鮮血滴落。

    “滴答滴答……”

    龍塵的血沿著利刃,緩緩滴落在天武環海之中,天地間一片寂靜,那輕微的滴答之聲,卻帶著某種奇異的韻律,仿佛那就是天地的律動,萬物的軌跡。

    龍塵一動不動,宛若雕像,被釘在了虛空之上,大帝消失,但是那利刃還在閃爍。

    “龍塵老大……”

    那雷龍之皇,似乎腦子不太靈,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對龍塵呼喚了一聲。

    龍塵大手微微抬起,似乎做出了回應,看到龍塵的動作,龍血戰士們一陣歡呼,夢琪等人喜極而泣,龍塵沒有死,終於挺過來了。

    “嗡”

    虛空顫動,整個世界開始變暗,天劫之力消散,無盡的黑暗開始籠罩這個世界。

    對於外界的動靜,龍塵沒有在意,他全心全意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清虛、莫離、函薇、紫陽四位大帝手中的利刃,實際上是他們畢生絕學的展現。

    他們每一個人的功法、招數都是自創的,不流傳於世間,而且因為他們的獨特經曆感悟,創造出來的功法,隻有他們自己能使用,別人無法修行。

    每一位大帝,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的功法戰技,全部都是自己為自己量身打造的。

    之前,他們每一個人擊在他身上的攻擊,都會令他肉身和靈魂顫動,形成了身體記憶。

    如今利刃加身,與之前龍塵受過的攻擊共鳴,那一瞬間,龍塵徹底明悟了四位大帝的所有招數。

    龍塵此時此刻才明白,大帝始終都沒有想殺他,而是用自己的力量,來向他展示不同的路。

    五帝之中,雲殤、清虛、莫離、紫陽大帝,都是鐵石心腸,不露半點聲色,隻有函薇大帝心疼龍塵,數次露出不忍之色。

    這些武道感悟,就是大帝們留給龍塵最後的禮物,天劫用他們來滅殺龍塵,而大帝們卻利用了天劫,來幫助了龍塵,大帝,才是站在天道之上的存在。

    利刃緩緩融化,被雷龍吸收,那是天地間最為精純的神雷之力,它們也被四位大帝送給了龍塵。

    “嗡”

    就在這時,虛空之上,一道萬裏神光從天而降,對著龍塵照射而來,光芒之中,帶著無盡的神符。

    “天道神光,印證之符”

    那是天道印證,就好像弟子廚師,要頒發證明一般,隻有被神光照射,才會被天道認可,以後可融合天道之力,成為真正的融天鏡強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