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

    龍塵忽然出手,一拳將一個分身打爆,這來得太突然了,別人都在九個分身圍攻之下,隻能自保,而龍塵卻開始了強勢反擊。

    “你們的實力,一直保留到現在,就是為了最後一刻殺我?

    你們想法很好,可惜這個偉大的願望,終究無法實現,天劫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就來做一個了斷吧。”

    “轟轟轟……”

    龍塵腳踏虛空,雙拳揮舞,體內十萬八千星辰流轉,無盡的世界之力湧入四肢百骸,圍攻他的分身,紛紛被他擊碎,一瞬間被殺了個幹淨。

    “這……”

    人們都驚呆了,這是什麽情況,一個人真的可以強大到,可以輕易滅殺自己的程度嗎?

    不對啊,越是強大的人,就越容易被自己殺死才對啊,人們感覺腦子都亂了。

    “殺”

    龍塵一聲斷喝,人衝向了血煞魔君,此時的血煞魔君,全身布滿了紅色閃電,力戰九大分身。

    “轟”

    龍塵衝入戰圈,一腳對著血煞魔君踢去,血煞魔君不光要對付九個分身,還要麵對龍塵。

    “既然如此,那就沒必要保留了,今天斬你。”

    龍塵衝來,血煞魔君冷哼一聲,忽然眸子中,血色符文閃動,背後的血色之中,也出現了一雙巨大的眸子,宛若惡魔的凝視,那一瞬間血煞魔君血氣衝天,宛若火焰一般燃燒起來。

    “轟”

    血煞魔君一拳擊碎了一個分身,同時一腳踹向龍塵,兩人同時倒退,血煞魔君冷哼一聲,忽然異象之中,道道鎖鏈激射而出。

    “噗噗噗噗……”

    那些分身一個接著一個被鎖鏈擊穿,一瞬間全部被滅殺,顯得如此的輕鬆。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有人大駭,不光是龍塵,血煞魔君擊殺分身,也如此容易。

    “他們之所以,能夠如此輕鬆擊敗分身,那是因為他們身懷秘術。

    這些秘術,連天道都無法窺視,所以臨摹出來的分身,與本尊是沒法比的。

    如今時間到了,看來他們再也不需要保留,要真正的展開氣運爭奪之戰了。”有人解釋道。

    這天道臨摹,對別人來說,就是必死之局,但是對龍塵來說,根本不算什麽。

    每一個分身,最多隻有他六成戰力而已,龍塵的九星霸體訣、蒼龍戰身、十萬八千星辰之力等等諸多招數,天道都無法臨摹。

    龍塵在萬古路遇到過臨摹考驗,那個時候,他麵對的分身幾乎與他一抹一樣,所有招數都被臨摹了。

    但是如今,隨著龍塵的修為變強,天道能夠臨摹的招數越來越少,就連雷龍火龍的力量都無法臨摹出來。

    龍塵是如此,龍塵相信其他人也是如此,他們都在等待最佳的出手時機。

    但是龍塵可不想讓天劫就這麽過去,那些天道臨摹出來的分身,都是最為精純的雷霆之力,對雷龍來說,至關重要。

    如果不將分身打碎,雷龍吸收不了,天劫過去了,這些分身就要被天道收回,那就太浪費了。

    “嗡”

    眼見血煞魔君動真格的了,龍塵立刻衝向了魔羅天行,魔羅天行冷哼一聲,根本沒給龍塵近身的機會,無盡的魔氣纏繞,背後異象之中,出現了一方世界,揮手間,所有分身全部崩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