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墨念無法動彈了,就連墨念身邊的北堂如霜、南宮醉月也臉色蒼白,連同她們也被鎖定了。

    “完了,死定啦,那是破天滅神箭。”墨念大叫,這是他最強的一招,結果也被天道給複製了,如今九個臨摹之身一起出,他就算有十條命也不夠這一擊殺的。

    墨念一下子腸子都悔青了,他本來想保存實力,來一個扮豬吃老虎呢,結果這下真的成了豬了,自己要死在自己手裏了。

    西門天雄等人的分身,還沒殺來,墨念的攻擊已經將他們鎖定,連一絲掙紮的機會都沒有。

    “轟”

    九個墨念弓如滿月,就在墨念等人被鎖定,以為必死無疑時,一把長劍破滅虛空,斬向那九個墨念,一聲爆響,長劍掠過虛空,九個墨念全部爆碎,化作漫天雷霆。

    墨念等人身上的禁錮一瞬間消失,漫天雷霆之中,雲天的身影浮現,是他一擊將九個墨念全部斬殺。

    “雲天老大,你太帥了,你簡直就是我的恩人,我墨念願意一輩子奉你為老大。”

    撿回了一條命,墨念興奮得大叫,差點沒哭出來,這要是死在這裏,太不值了。

    “墨兄這一招太恐怖了,幸虧我有秘法,可以脫離鎖定,否則所有人都得死了。”雲天微微一笑道,雲天剛剛說完,虛空顫動,九個雲天已經同時殺向了他,將他圍住。

    “雲天老大莫慌,我來幫你。”

    墨念一拍手中的偷天獵陽弓,整個人的氣勢猛地一變,顫動間,一支箭矢凝聚而成。

    “我能應付,去支援其他人。”雲天被圍攻,卻依舊從容,絲毫沒有慌亂的跡象。

    “好”

    墨念長弓顫動,一道箭矢激射而出,西門天雄被九個自己圍攻,剛一個照麵,就口噴鮮血,他從未遇到過這種情況,心驚膽寒之下,差點被瞬間擊殺。

    “噗噗噗”

    一道箭矢飛過,圍攻西門天雄的三個身影被墨念一箭擊殺。

    那箭矢鋒銳無匹,蘊含著天道法則,最令人震驚的是,它竟然可以拐彎,以一個極為精妙的弧度,一擊滅殺了三人。

    “噗噗噗……”

    墨念長弓顫動,道道箭矢飛出,圍攻西門天雄的分身,全部被擊殺,西門天雄大聲道謝,如果沒有墨念,他撐不了幾個呼吸就要被幹掉了。

    “幫其他人。”

    墨念口中喝道,長弓顫動間,一道又一道箭矢激射而出,幫南宮醉月、北堂如霜等人擊殺分身。

    “都來幫我,不要讓他們使用天命骰。”胡楓大叫,墨念嚇了一跳,顧不得支援別人,急忙殺向胡楓那邊。

    隻見胡楓臉上浮現恐懼之色,他頭頂天命骰顫動,道道神光將其他九個分身困住。

    那九個分身,一個雙手結印,似乎要使什麽大招,墨念、西門天雄已經出手,南宮醉月,北堂如霜也顧不得自己的分身了,優先撲向胡楓。

    “噗噗噗……”

    胡楓的身影一個個被擊殺,可是當最後一個分身,手中的印法發動之時,胡楓臉上一瞬間蒼白了起來。

    “錚”

    就在這時,一道琴音響起,一道無形的光芒斬在那個分身上,那個分身一瞬間爆碎。

    “多謝琴仙子。”胡楓驚喜地大叫,隻見遠處虛空之中,紫嫣如同天女下凡一樣,站在虛空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