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不平等人修為不變,但是氣息卻變得淩厲剛猛,宛若猛獸複蘇,連龍塵都感覺心頭一凜。

    “這是……不會吧!”

    龍塵忽然想到了一件事,不禁心頭狂跳,雙目之中,充滿了驚喜和豔羨之色。

    “嘎嘎嘎,天怒符文,老子再也不用擔心控製不住了,媽的,誰不服?來呀,砍死他。”

    鮑不平仰天大笑,看著雙手手心中的符文,他興奮得上躥下跳。

    開天神碑回歸,原始符文複蘇,但凡開天神宗的弟子,都覺醒了天怒符文,這枚符文可以讓他們更加容易進入天怒狀態。

    進入天怒狀態後,因為這枚符文替他們抵消了天道反噬和體內因為力量不平衡而導致的暗傷,等於是他們掙脫了束縛,可以自由自在地爆發力量了。

    以前,因為沒有開天神碑的保護,他們需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抵抗反噬,所以一刀擊出,大部分力量,都需要用來防護的。

    而如今,他們可以全力爆發,沒有了任何的後顧之憂,這怎能不讓他們興奮。

    了解了情況之後,龍塵這才明白,為什麽鮑不平等人,給他一種氣息暴漲一大截的原因,那是因為他們的殺傷力暴增,令龍塵生出了感應。

    “厲害了”

    龍塵也有些激動,開天神碑回歸,使得開天神宗的弟子,殺傷力暴漲,雖然未必強過龍血戰士,但是絕對是龍血戰士以外,最強的隊伍,鳳菲、龍傲天的護衛隊,都得靠邊站。

    可惜的是,龍塵修煉的不是戰神圖錄,開天神碑回歸,他沒有任何變化,也隻能幹羨慕了。

    開天神宗的弟子們,一陣歡呼,興奮得不知道怎麽嘚瑟好了,本來他們是沒資格修行開天第九式的,如今有了天怒符文,天塹變通途,每一個人,都能修行了。

    弟子們歡呼,老一輩的強者們,卻老淚縱橫,曆代無數宗門前輩死不瞑目,就是因為看不到開天神碑回歸,帶著無盡的遺憾離去。

    到了他們這一代,開天神碑終於回歸了,這些老一輩強者,高興之餘,想到曆代先祖們的期盼,不僅潸然淚下。

    “龍小子,好樣的,好樣的。”

    三位開天神宗的老祖們,也一臉的激動,聲音也變得哽咽了,原本他們以為,這輩子也看不到這一天了,想不到在龍塵的手中,這個夢想實現了。

    小龍子,變成了龍小子,看來他也意識到之前的叫法不太好聽。

    老頭子抹了抹眼淚,臉色一正,對龍塵道:“孩子,接下來,我們要對開天神碑進行靈魂修複。

    這需要我們所有人以信仰之力與開天神碑產生共鳴,起碼需要十天的時間,才能將神碑完全恢複。

    你修煉的功法不同,在這裏幫不上忙,戰場那邊有很多事情需要你,你就先回去吧。

    等咱們的開天神碑完全修複,開天神宗就是你最堅實的後盾,一起去殺個血流成河,再一次展現天下第一宗的輝煌。”

    老頭子帶龍塵回來,是讓所有人知道,開天神碑是龍塵帶回來的,這個儀式開啟龍塵必須得在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