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個屁啊?”

    老頭子與龍塵踏上傳送陣,直接傳送回了開天戰宗,走出傳送陣,老頭子罵道:

    “你個小王八蛋,本來老子救你是舍了這條命的,如果不是開天神碑在,幫我抵消了天道反噬,我已經死了。

    你以為我真那麽牛逼,可以與融天九重天的強者叫板?”

    龍塵又吃驚,又感動,原來老頭子第一個趕到,見龍塵要被擊殺,發動了舍命一擊。

    那時候他根本不知道,龍塵帶回來了開天神碑,可見老頭子把龍塵的命,看得比自己的命還重要。

    可以說,老頭子的這條命是撿回來的,龍塵感動得,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當當當……”

    老頭子敲響了塵封已久的大鍾,一時間越來越多的開天神宗的弟子們飛奔出來,一臉的驚駭之色,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這口大鍾,隻有在開天神宗生死存亡的時刻,才會敲響,據說自從開天神碑被擊斷後,這口鍾就再也沒響過。

    如今老頭子親手敲響了這口大鍾,一時間隻要是開天神宗的人,不管男女老幼,不管是弟子還是家眷,全部都出來了,就連一群老態龍鍾的老頭老嫗,也都出來了。

    “小遠子,你小子是不是找揍?沒事敲什麽鍾,差點把老夫直接震死了,你是不是想著我以前揍你,現在想報仇了?”

    一個老者滿臉皺紋如同樹皮一般,眼睛都睜不開了,拄著拐棍顫顫巍巍地走來,似乎一陣風就能把他給吹倒。

    當龍塵看到那老者,不禁嚇了一跳,這老頭身與道合,竟然是融天境強者。

    老頭不光一個,一共三個,都是融天境強者,龍塵從未想到,開天戰宗竟然有三個融天鏡強者,這太驚人了。

    “呦?可以啊,小遠子,有眼光,竟然培養出了這麽一個厲害的小家夥,哈哈哈,好,很好,把他交給我們培養,我們就饒過你這次驚擾之罪。”

    那三個老者一下子看到了老頭子身邊的龍塵,立刻眼也不花了,腿也不顫了,三個人仿佛看寶貝一樣,上下看著龍塵,宛若獲得了寶貝。

    “你們三個老家夥要不要那個死臉了?龍塵是我培養出來的,你們想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撈麽?”老頭子大怒,指著三人破口大罵。

    鮑不平、常昊等人也來了,看著老頭子大罵三個老頭子,不禁一呆,這三個老頭子又是誰?他們別說見過,根本都不知道。

    “見過三位老祖”

    鮑爺等人卻知道三人的身份,急忙過來見禮,原來這三個老者,乃是開天戰宗活化石級的人物,輩分高得嚇人。

    按照輩分區分,這三個老頭要比老頭子高上三輩,是真正的老祖,隻不過三人常年閉關,開天神宗的弟子,根本沒見過他們,就連鮑爺等人也沒見過,他們隻是知道而已。

    如今老頭子把三個活化石都驚醒了,所有人都一臉呆滯的看著老頭子,不知道他要宣布什麽消息。

    “龍塵?嘿嘿,小龍子,老夫見你天賦異稟,骨骼清奇,乃是百年……不,乃是千年一見的練武奇才,起了愛才之心,想要收你為徒。

    怎麽樣,拜我為師吧,拜我為師後,我不光將一身所學盡數相傳,而且……。

    嘿嘿,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一定沒少受這小子的氣吧,你拜我為師,鄔廣遠這小子按輩分就得往你叫師祖,想一想,爽不爽?”那老者絲毫不在意暴跳如雷的老頭子,對龍塵極盡誘惑地道。

    龍塵都傻眼了,這三個老頭到底是什麽人?難倒年紀越大,就越會玩?怎麽沒有一點前輩的風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