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界特有的氣息,緩緩流入天武大陸,那是一種寧靜祥和的氣息,令人通體舒泰,洗滌人的靈魂,讓人忘記塵世的喧囂。

    一身盛裝的月小倩,如同美麗的九天仙女,在眾星捧月之下,出現在人們的麵前。

    夢琪、楚瑤、唐婉兒眾女和龍血戰士們,發出熱烈的歡呼,月小倩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率領族人站在天武大陸之上,這令他們無比欣慰。

    尤其是夢琪等人,看著月小倩,越發地覺得月小倩可憐,她們雖然經曆了無數凶險,但是始終能守在龍塵的身邊。

    可是月小倩,一個人在摩天界獨自忍受相思之苦,有時候,隻有女人更理解女人。

    龍塵在無數天武大陸強者驚異的目光中,走到月小倩麵前,轉身麵對天武聯盟的強者,朗聲道:

    “從今天起,我宣布,始魔族將是我龍血軍團最忠實的盟友,任何人不得挑釁,否則-殺無赦。”

    龍塵臉色冷厲,雙目如刀,這是他對始魔族的承諾,他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們。

    龍塵的聲音在虛空中回蕩,令虛空顫抖,尤其那句殺無赦,更帶著一往無前的決心,令所有人心頭一凜,龍塵似乎很少如此囂張,看來龍塵這個決定,是不允許任何人挑釁了。

    “憑什麽?他們始魔族曆來是我們天武大陸的死敵,憑什麽你一句話……”

    “噗”

    一個老者站了出來,厲聲嗬斥,結果龍塵大手一指,一道雷霆之箭飛過,那老者一瞬間爆碎。

    那是一個宗門的掌門,看服飾乃是遠古世家聯盟的,卻被龍塵一指點殺。

    “不接受反駁”

    龍塵臉色漠然,冷冷地道。

    “龍塵,你太囂張了,難倒你的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這才是你最終目的,你想顛覆天武大陸……”

    “噗”

    龍塵又是一指點出,那個通冥境巔峰的強者,即使全力防禦,依舊被一擊斬殺。

    “說過了,不接受反駁,想死就都站出來吧,我不想一個一個的殺,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龍塵冷冷地道。

    一時間無數人嘩然,龍塵今天是怎麽了?如此霸道,連別人質疑的聲音,都不允許發?

    “我今天是來向你們宣布這件事的,不是向你們征求意見的,信任我的,就跟我一起。

    我龍塵隻會為我至親和信任我的人拚命,對於那些質疑我的人,我沒必要、也沒義務去解釋。

    至於始魔族的事情,以後你們會明白,我不會做任何的解釋。

    我的目的是保護我的至親,有人想要借光,我不會拒絕,但是有人成為我的絆腳石,我會毫不猶豫地誅殺。”龍塵目光掃過全場,聲音冰冷而又霸道,令人不寒而栗。

    “這小子怎麽像變了個人似的,該不會你是教的開天第九式出了問題吧?爺們做事就要幹脆利落,不能拖泥帶水。”曲劍英看著龍塵,偷偷對老頭子道。

    “怎麽可能?開天第九式隻有發動的時候,才會影響心智,平時根本沒有任何的影響。

    龍塵這麽做,完全正確,都什麽時候了,誰還有時間去做那些沒必要的解釋?

    難倒一個皇帝的決定,還需要跟平民們去解釋,為什麽要這麽做,這麽做的好處是什麽?婦人之仁,隻會壞了大事。”老頭子倒是十分讚同龍塵的做法。

    有些人不出力,反而喜歡嘰嘰歪歪,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令人火大,這個時候還說龍塵居心叵測,那就是在動搖軍心,其心可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