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祭司微微一笑道:“沒有始魔族,恐怕鎮守魔靈山會非常的難。”

    龍塵這才知道,原來他與始魔族之間的情況,早已心知肚明。

    “可是始魔族他們……”龍塵有些猶豫了。

    “始魔族被稱為魔族,被天武大陸視為禍患,他們被天武大陸詛咒,不能出現在天武大陸之上。

    但是如今天武大陸天道法則混亂,對他們不會再排斥,他們隻要打開世界通道,就可以自由出現在天武大陸上了。”大祭司道。

    “可是我怕天武大陸不會接納他們。”龍塵有些心裏沒底。

    “為什麽要管他們?誰說天武大陸排斥他們,他們就是天武大陸的敵人?

    天道已經不是原來的天道,現在的天道,根本不代表天武大陸的意誌。

    世人愚昧,大多都喜歡偏聽偏信,始魔族的來曆,又豈是他們所知曉的?

    如果沒有始魔族,你麵對魔靈山,將會承受空前壓力,甚至無法分心對付其他強者。

    這也是唯一給始魔族正名的機會,至於神族,你要記住,我們是合作關係,目的隻有最終利益,而這個最終利益,隻有在最後才會出現。

    不管是與虎謀皮也好,還是火中取栗也罷,隻要掌握好時機,最後的勝利者,依舊是我們。”大祭司道。

    龍塵心中一動,大祭司的話,有一部分與紫陽大帝說的相吻合,那就是說,現在天武大陸的天道,並非真正的天武大陸的意誌。

    也就是說,龍塵每次經曆天罰,都是天道想要殺他,並不是天武大陸想要殺他,兩者並非一體。

    如今大祭司也提到了這件事情,龍塵似乎明白了什麽,難倒天武大陸如今自身也無法控製自己麽?

    破局者?

    龍塵忽然腦海中,如同一道閃電劃過,以往不明白的東西,一瞬間變得清晰了許多,如果這個局,連同天武大陸也包含其中,龍塵就能體會到曆代大帝話語中的意思了。

    看著龍塵,似乎看穿了龍塵的心思,大祭司微微一笑道:“有些事情,盡管去做,因為未來誰也看不透,你隻管努力,其他的交給時間,放手去做。”

    “多謝前輩”

    龍塵感覺心中謎團解開了不少,似乎前途也變得光明起來,五位大帝將希望托付給了他,有酒神宮、廣寒宮、緲樂仙宮、天武聯盟等億萬強者支持他,他此時信心滿滿。

    不過龍塵並沒有直接回複,要不要請始魔族出手,因為龍塵還要跟他們商量一下。

    畢竟他們世代被天武大陸的強者追殺,一度陷入滅絕危機,如今讓他們來幫天武大陸,一般人都不會答應的。

    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仇人?如果是龍塵,龍塵是不會那麽做的,所以他要先詢問一下始魔族的意見。

    “龍塵”

    當龍塵再次降臨始魔族,第一眼就看到了月小倩,她正在傳送陣前徘徊,當看到龍塵,她眼中全是驚喜之色。

    月小倩美麗依舊,不過卻有些消瘦,那模樣令人有些心疼,當看到月小倩第一眼,龍塵一瞬間明白了月小倩的心情。

    她在掙紮,她在猶豫,她在想要不要進入天武大陸去找龍塵,她想見龍塵,但是又怕給龍塵惹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