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族來人了。”龍骨邪月忽然道。

    “處於天怒狀態,竟然居然還能兼顧戰場,你是怎麽做到的?”龍塵吃了一驚。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進入天怒狀態了,自然會生出一些抗性。”龍骨邪月道。

    實際上,龍骨邪月沒有告訴龍塵,它是因為暗黑邪龍一族,有自己特有的修行方式。

    這天怒狀態,與龍族的某一種神通有些相似,第一次它故意暴走,一方麵是為了試探龍塵的反應,也是為了試探天怒狀態的強度。

    有了第一次的暴走,第二次控製起來就變得簡單了,逐漸適應了那種憤怒,就更加容易控製。

    不過有好處,也有壞處,因為理智,以後想要進入天怒狀態,會一次比一次難。

    而龍塵控製不住自己的憤怒,壞處是容易失控,而好處是,沒有次數上限,想要什麽時候開啟天怒狀態,就什麽時候開啟。

    “他們這是來賣好來了,表麵上是來援助我,實際上是來摘桃子,要麽就是要給我來個下馬威,走吧,懶得看他們表演。”

    龍塵冷哼一聲,不再這裏浪費時間,將地上的屍體收起來,立刻離開深處。

    因為龍骨邪月開啟天怒狀態,所向披靡,妖王級強者連續被斬,妖獸一族終於扛不住了,命令妖王級強者,逃回帝印後邊。

    那帝印允許十二階的妖王和十三階實力薄弱的妖獸進出,卻把十三階實力恐怖的妖獸格擋在內。

    它們眼見妖王奈何不得龍塵,妖王數量急劇減少,卻奈何龍塵不得,就用那些普通妖獸來消耗龍塵的體力,這是想在龍塵油盡燈枯之時,再來致命一擊。

    龍塵可不敢衝入帝印之中,而周圍的這些普通妖獸殺著,隻是浪費時間和體力,沒什麽意義。

    龍塵剛剛離去,鳳菲、龍傲天、葉良辰、薑無塵四人,分別率領數百萬弟子,從帝印兩側合圍,切斷那些妖獸的退路。

    不過他們到來之時,龍塵已經離開了,大地之上隻留下了一片血跡。

    “這個混蛋,本想與他一較高下,結果他卻逃了。”葉良辰咬牙切齒,就算他不能與龍塵激戰,但是起碼可以比拚一下擊殺妖獸的能力。

    可惜龍塵已經走了,根本不給他們表演的機會,氣得葉良辰臉色鐵青。

    四大帝苗級強者同時出現,那些退回帝印內的妖王們,更不敢出來了,隻能眼睜睜地看著那些妖獸被隔離,一點一點被斬殺,卻不敢出去救援。

    鳳菲、龍傲天、葉良辰、薑無塵四人同時出手,揮手間天崩地裂,血肉橫飛,妖獸們成片地倒下,妖獸一族們,大吃一驚,它們第一見到神族如此強悍的一麵,被徹底震懾了。

    龍塵根本懶得去看他們的表演,一路飛馳,返回的路上,剛好遇到了還在瘋狂殺戮的火靈兒和第八天龍軍團。

    見到龍塵安然無恙回來,沈成風等人終於鬆了一口氣,龍塵回來後,帶著眾人撤離戰場,因為這時候越來越多的神族強者,湧入戰場開始進行全麵圍剿,龍塵不想跟他們去爭這些小魚小蝦了。

    “來吧,分贓,屍體歸我,內丹晶核什麽的歸你們。”返回陣地後,龍塵直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