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你很棒哦,姐姐超喜歡你。”函薇大帝看著龍塵,眸子之中全是歡喜之色。

    “咕嚕”

    龍塵艱難地吞了一口口水,他背後的汗都下來了,這真的是大帝嗎?

    “當年我受莫離大帝之恩,接過重任,最後任務完成,我等到了紫陽,紫陽這小子柔柔弱弱的,我不喜歡。

    但是沒辦法,他是那一屆的天命之子,我隻能將擔子給他了。

    嘻嘻,想不到最後我竟然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我們是一路人,雖然你殺的人比我少,不過沒關係,隻要你繼續努力,憑你的資質和潛力,而且你趕上了好時代,將來一定會超過我的。”函薇大帝忽然嘻嘻一下,臉上竟然帶著一抹興奮,宛若一個少女。

    “你怎麽不說話啊?”函薇大帝自言自語了半天,發現龍塵一句話都沒說,不禁問道。

    我能說啥啊?龍塵一臉懵逼,這個函薇大帝的畫風,與另外四個完全不一樣啊,沒有一絲穩重祥和,龍塵沒有一絲準備,有些手足無措。

    “姐姐,見到你很高興,如今五位大帝,我全部都見過了,嗯,有些激動,激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麽了。”龍塵隻能硬著頭皮道。

    “他們四個,就別提了,他們的風格跟咱們不一樣,他們都穿白衣,而我穿紫衣,嘻嘻,你更厲害,居然穿黑衣。

    男人就應該穿黑衣,這樣才顯得神秘而又帥氣,遇到不爽的人,就是殺殺殺。

    什麽行不言之教,無為而治,什麽以善感化眾生,博愛天下,都是扯淡。

    那都是愚善,壞人該殺就殺,什麽不能不教而誅,誰有那麽多時間去教他們?

    在教壞人的時候,這些壞人在不停地傷害那些好人,那些好人又招誰惹誰了?有誰來保護他們?對壞人的好,就是對好人的殘忍。

    好人安分守己,卻得不到重視和關注,反而壞人要費心費力去教導他們?那誰還做好人?

    既然大家都不做好人了,世界就徹底亂了,哪裏還有什麽不言之教,無為而治?大帝也不要產生了,幹脆讓這個世界自生自滅算了。

    為什麽拚命修行?弱的時候,被壞人欺負,強的時候,還要去教導他們?

    切,誰有那個功夫?我的責任就是保護好人,壞人隻要被我看到,就是要趕盡殺絕,至於那些不好不壞的,站在好人陣營,我會保護你,站在敵對陣營,揮手斬之,絕不留情。”說到後來,函薇大帝的麵容逐漸變得嚴肅,她眸子中寒光閃動,無形的殺氣,令整個世界都開始扭曲。

    龍塵站在她的麵前,感受著她身上的殺氣,龍塵感覺皮膚發冷,靈魂刺痛,身體竟然有些情不自禁的顫抖。

    但是不知道為什麽,聽了函薇大帝的話,龍塵越聽越激動,體內的熱血,四處奔湧。

    “姐姐,你說得太對了。”龍塵激動地道。

    函薇大帝的想法,跟他一模一樣,龍塵感覺終於找到了知音。

    雖然他也欽佩雲殤、清虛、莫離、紫陽大帝那博愛眾生的情懷,但是龍塵的內心深處並不認可。

    而函薇大帝的一番話,令龍塵心花怒放,龍塵闖蕩天武大陸這麽多年,第一次有人跟他的想法一抹一樣,而且這個人,竟然是大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