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的人族,你敢如此羞辱於我?”那四色金翅大鵬怒氣衝天,它乃是妖王,在妖獸一族,也是首領級強者。

    如今一身毛被扒光,光著屁股亂跑,這簡直是一種極度的羞辱。

    而且它前麵跑,因為隻有兩條腿,光亮的屁股肯定會左右擺動,龍塵拿它這個弱點說事,氣得他要瘋了。

    “羞辱你?我哪來那個閑工夫?趕緊給我站住,三隻雞翅不夠用,我兄弟胃口大,我要整隻的烤雞。”龍塵冷笑道,腳下不停一路追趕。

    “轟隆隆……”

    一鳥一人,一前一後急速奔馳,虛空被撕裂,速度快到了極致,直奔遠古戰場深處飛馳而去。

    “還在監視範圍麽?”龍塵忽然對龍骨邪月靈魂傳音道。

    “還在,不過很快就脫離監視範圍了。”龍骨邪月道。

    龍骨邪月所說的監視範圍,是一種奇異的力量,在監視著龍塵的一舉一動。

    在神族內,龍塵就有這種感覺,隻不過認為是陣法的關係,所以沒放在心上。

    但是與龍長老對話時,發現了不對勁,當進入某個區域的時候,就沒有了被監視的感覺,那個時候,龍長老就說出了一些至關重要的話。

    可是當龍長老閉嘴不說話時,再次有了被監視的感覺,龍塵詢問過龍骨邪月,龍骨邪月仔細感應了一下,判斷那不是陣法,應該是某件強大的神器在監視著龍塵。

    “這一次很有可能是神族,故意引你去救第八天龍軍團,讓他們徹底離不開你,把他們的死活,拴在你的身上。”龍骨邪月提醒道。

    “我知道,龍長老說的沒錯,任何一個勢力發展到這個地步,眼中隻有利益,沒有情感可言,任何人都是可利用的棋子。

    如果我不來,或許第八天龍軍團不會覆滅,但是我敢保證,最少要死一半人。

    在星域神界,他們為了我違背命令,相當於背叛了神族,我又怎麽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死去?”龍塵道。

    龍骨邪月沉默,龍塵的弱點太明顯,隻要抓住這個弱點,就能把他捏得死死的,可是龍塵的性格是改變不了的,否則他就不叫龍塵了。

    “過了監視區域了。”龍骨邪月開口道,而同時,龍塵的精神也明顯一輕,也生出了感應。

    “看來這裏就是神族的監視極限了,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一會邪月你多出點力,我不想暴露過多底牌。”龍塵道。

    龍骨邪月應了一聲,表示沒問題,龍塵繼續跟在那四色金翅大鵬身後,逐漸進入了遠古戰場深處。

    在戰場的深處,到處都是空間裂縫,鴻溝遍地,深坑密布,那都是強者激戰時留下的痕跡,每個痕跡上,都殘留著恐怖的意誌,曆經萬古而不滅。

    “被包圍了”龍骨邪月道。

    “有沒有那種打不過的存在?”龍塵問道。

    “沒有,有六個妖王級強者從幾個不同的方向過來,應該是這個禿毛雞,發出了求救訊號,趕來支援的。”龍骨邪月道。

    “那就不怕。”

    龍塵一聽都是妖王級的強者,就放下心來了,龍骨邪月本體乃是暗黑邪龍,龍乃是萬獸之皇,對於這些獸類的生靈,它有著敏銳的感知,在這方麵要比龍塵更加強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