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帝苗級的實力?”

    龍塵一愣,這四色金翅大鵬的力量,極為強悍,神通發動,與帝苗級強者,也有一拚之力。

    “禽獸而已,也敢囂張?”

    龍塵冷哼,背後神環亮起,六星戰身浮現,一刀淩空斬落。

    “噗”

    一隻遮天巨翅,帶著漫天血雨,竟然被一刀斬掉,那四色金翅大鵬頓時失去平衡。

    “轟”

    而四色金翅大鵬另外一隻羽翼,狠狠斬在大地上,大地崩開,掀起滔天土浪。

    “呼”

    龍塵大手一揮,將那黃金巨翅收了起來,冷笑道:“你這是送我一隻黃金烤翅麽?”

    四色金翅大鵬大怒,忽然四色羽毛亮起,剛剛被斬下的羽翼,瞬間複原,竟然再次生出了一隻羽翼。

    “褻瀆偉大的妖獸一族,肮髒的人族,你可知道你要付出什麽代價?”

    那四色金翅大鵬,怒吼震天,周身四色光芒流轉,忽然它大嘴張開,一道四色光劍斬落,劍芒動天,籠罩天宇,這一擊竟然將龍塵給鎖定了。

    “能付出什麽代價?無非就是多吃幾根雞翅,怎麽地?你還能撐死我?”龍塵冷笑。

    龍骨邪月泛起漫天黑氣,向前一擋,麵對那四色金翅大鵬的強大神通,龍塵選擇了守勢。

    “轟”

    四色光劍落下,撞在龍骨邪月之上,整個遠古戰場猛地一顫,天裂地陷,天龍軍團的戰士們,齊聲悶哼一聲。

    他們感覺胸口仿佛被大錘狠狠砸了一下,差點沒一口鮮血噴出來,腦袋一陣昏沉,一陣難受。

    “這是什麽力量,既不是力量攻擊,也不是靈魂攻擊。”眾人大駭。

    要知道,他們距離龍塵很遠啊,中間還隔著萬裏火海,一次碰撞,卻令他們如此難受,如果距離近點,豈不是要被震死?

    “大家小心,妖獸一族的妖王,擁有狂暴的血脈之力,會影響我們的氣血之力。

    大家保持氣血充盈,幸好我們現在處於戰鬥狀態,如果是在非戰鬥狀態,氣血沒有運行,這一下,有震死我們的危險。”沈成風畢竟是統領級強者,知道的要比別人多,這也是為什麽,遇到一頭妖王,他如此震驚。

    沈成風想要勸龍塵離開,一頭妖王,就有比肩帝苗級強者的戰力,萬一有兩頭妖王,那就麻煩了,最可怕的是,誰知道妖獸一族有多少妖王級強者?如果有三頭以上的妖王,龍塵或許可以全身而退,而他們則必死無疑。

    但是他們的命,是龍塵救下來的,沈成風幹脆什麽也不說了,龍塵要殺到哪裏,他就跟到哪裏,這條命他豁出去了。

    “轟隆隆……”

    黑氣與四色神光在虛空之中激蕩,天地之間出現了一道牆,牆這邊是黑氣,那一麵是四色神光,兩種力量在瘋狂對衝,令虛空轟鳴爆響。

    “哢哢哢……”

    大地承受不住那股力量,被撕裂出一條大口子,口子越來越大,越來越長,一直延綿到了視線的盡頭。

    “你就這麽點力量麽?那我就不跟你浪費時間了。”龍塵看著那四色金翅大鵬,忽然手中的龍骨邪月刀刃之上泛起了細密的符文。

    “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