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界前,郭然雄赳赳氣昂昂地出現,走起路一步三晃,腰裏像別了個扁擔,七個不服八個不忿,那模樣讓人特別想抽他。

    郭然、穀陽、李奇、宋明遠也都來了,後麵是一萬多龍血戰士。

    他們一出現,駐守在這裏的天武聯盟強者們,頓時大喜。

    因為這幾天,他們都憋屈壞了,血族不時有強者偷襲,衝擊他們的防護圈,他們隻能被動防護,老一輩強者,不許他們主動出擊。

    一味地被動防禦,他們早就憋了一肚子火,但是想著他們的責任是防禦,不讓一個血族強者,混入天武大陸,他們隻能忍著。

    如今龍血軍團出現,尤其看著郭然那一副欠揍的模樣,這些戰士們,立刻知道,恐怕有好戲看了。

    “郭然,你們怎麽來了?”葉靈珊奇怪地道,她記得龍塵說過,龍血軍團要閉關一段時間,怎麽這麽快就出來了?

    “盟主大人在沒?”郭然沒有直接回答,偷偷問道。

    葉靈珊道:“師父她老人家,去廣寒宮了,她老人家去完廣寒宮,還要去拜訪緲樂仙宮,然後還要去一趟酒神宮,估計要幾天才回來,怎麽?”

    “盟主大人不在?哈哈哈,那就好辦了,靈珊師姐你也累壞了,我來幫你頂幾天。”郭然哈哈大笑。

    “我昨天剛來。”葉靈珊搖頭道。

    “您是未來盟主,這裏沒必要讓您親自坐鎮,不然就太給血族麵子,讓血族以為我們怕了他們。

    您還是回去吧,這裏交給我就好。”郭然極力討好地道。

    葉靈珊看看郭然,又看看郭然身後,那些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龍血戰士,一瞬間明白郭然要幹啥了。

    “別胡鬧,現在我們要求穩,時間對我們更有利,沒必要冒險。”葉靈珊道。

    “我沒胡鬧,我是奉了老大之命,特意前來殺一殺血族的威風。

    老大說了,我們必須打壓血族的囂張氣焰,這關係到天武大陸的士氣。”郭然一臉嚴肅地道。

    “真的?”一聽是龍塵的命令,葉靈珊看向穀陽等人。

    “哎呀,我還敢騙您不成?您就搬個椅子,好好坐著看戲就好,其他的交給我們。”郭然怕穀陽等人露餡兒,趕緊打個馬虎眼,帶著眾人向前走去。

    葉靈珊聽說了是龍塵的命令,果然沒有再阻攔,郭然心中暗爽,老大就是老大,哪怕是未來的盟主,也得聽老大的,假傳聖旨的感覺太好了。

    “聽說血族最近囂張的緊?老大特意派我來收拾他們,天武大陸的勇士們,且看我們的表演,為我們瘋狂地呐喊吧。”

    郭然走在前麵,一隻拳頭高高舉起,別說,跟了龍塵這麽久,這小子正經起來,還是頗有一絲領袖氣質的。

    郭然這一叫,所有駐守在這裏的弟子們,立刻轟然叫好,眼神之中全是熱切的光芒,天武第一軍團來了,他們的血,一下子跟著熱了起來。

    隻有那些老一輩強者,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禁搖了搖頭,現在的年輕人,真的一點都不夠沉穩啊。

    不過他們也終於明白,自己確實老了,什麽事情都從長遠考慮,熱血已經消失了,再也沒有年輕人那勇往無前的衝勁,或許,任何一個時代,永遠都是屬於年輕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