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辦法?”見龍塵一臉驚喜的模樣,龍骨邪月急忙問道。

    “隻要將我的精、氣、神封印起來一部分,這樣我就不會因為耗盡能量而死了。”龍塵道。

    “怎麽封印?”龍骨邪月不解。

    “我把我的精氣神,分別交給你、靈兒和小天,你們三個分別來幫我保管。”龍塵道。

    “你瘋了?如果我們三個,有任何一個背叛你,你會立刻斃命。”龍骨邪月驚叫道。

    這樣龍塵等於是將自己的命,交到了它們的手中,任何一個人想要置龍塵於死地,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這太瘋狂了,主動把自己的命,交到別人手中,那豈不是成為別人的傀儡?

    龍塵嘿嘿一笑道:“不管是你們三個還是熔月煉星爐,我都視你們為我的夥伴,我絕對的相信你們。

    至於背叛和危險,就更不用說了,我龍血軍團一萬兩千多兄弟,跟我朝夕相處,對於他們我從不設防。

    他們能把命交給我,我為什麽不敢把命交給他們?既然敢把命交給他們,為什麽不敢把命交給你們?”

    “龍塵哥哥,你對我真是太好了。”靈兒立刻跑出來,抱著龍塵的大腿,大眼睛裏全是感動。

    “多謝您的信任,此生絕不辜負您所托。”熔月煉星爐也開口道,聲音之中,也充滿了感激。

    翻天印不會說話,隻能以靈魂波動向龍塵表示感激,翻天印現在還是一個孩子模樣,智慧並不是十分強大,與靈兒根本沒法比。

    靈兒它們對龍塵的做法,感到無比的感動,因為向來隻有神兵將自己的命交給主人,從來沒有過主人將自己的命,交給兵器的。

    靈兒身為妖兵,有克主之能,經曆了無數主人,早就對人失去了信心,此時龍塵的話,令她無比感動,就衝著這份信任,就算馬上為龍塵去死,也情願。

    “切!好肉麻,好惡心。”龍骨邪月不屑地嘟囔道。

    “壞邪月,大惡魔,你什麽都不懂,你別以為龍塵哥哥不計較,但是你丟我的事情,我可是記著呢,我這個人可是很記仇的,你等著,我會報複你的。”靈兒怒道。

    “隨你吧!”龍骨邪月淡淡地道。

    “好了,都是自己人,現在我就來分下工,靈兒你負責封印我三成靈元,小天負責封印我三成精血,邪月你最強,負責封印我三成神魂之力。”龍塵道。

    “那也沒用,你控製不住自己的怒氣,到時候還是跟瘋子一樣,敵友不分。”龍骨邪月潑冷水道。

    “這也就是為什麽,我讓你負責掌管神魂了,你來負責讓我保持清醒,我們靈魂共享。”龍塵道。

    “胡說什麽呢?我可是狂暴的暗黑邪龍,是邪龍一族最嗜殺、最殘忍的存在,你讓我幫你控製怒氣?”龍骨邪月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雖然它沒有耳朵。

    “嗯”龍塵點點頭,表示它沒聽錯。

    “你嗯個屁啊,我現在都憋屈成啥樣了,被雲殤那個混蛋給煉成了兵器,肉身都沒了,我特麽還一肚子怒火沒處發呢。

    靈魂共享後,彼此影響,我們兩個的怒氣會合二為一,這不是抱薪救火麽?”龍骨邪月罵道。

    龍骨邪月沒想到,龍塵竟然把它給算計進去了,讓它來幫龍塵控製怒氣,這個家夥還真敢想。

    “不會,我覺得我有邪惡的一麵,但是跟你相比,那是小巫見大巫,根本不值一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