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告成”龍骨邪月嘿嘿一笑。

    “你個壞人,為什麽用我來打龍塵哥哥。”攻擊龍塵的不是別人,正是妖月爐,靈兒從爐子裏跳出來,小丫頭掐著腰對著龍骨邪月怒目而視。

    因為妖月爐正在煉丹,忽然被龍骨邪月從混沌空間裏抓了出來,砸向龍塵。

    小丫頭氣衝衝地看著龍骨邪月,一副不給個說法誓不罷休的樣子。

    “我的力量與龍塵相連,如果我出手,會被他察覺,他會控製我。

    這個時候能夠偷襲他的,隻有他最信任的人,你出手他才不會防備。”龍骨邪月解釋道。

    “真的麽?我是龍塵哥哥最信任的人?”靈兒怒氣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驚喜和興奮。

    “當然,非你莫屬。”龍骨邪月道。

    靈兒大眼睛裏全是興奮之色:“我是龍塵哥哥最信任的人,我是龍塵哥哥最……”

    忽然看到龍塵趴在地上,後腦鼓起一個鴨蛋大小的包,還有鮮血流出,小丫頭忽然變臉,指著龍骨邪月氣急敗壞地罵道:

    “你這個壞人,我本來是龍塵哥哥最信任的人,我砸他,他以後不會信任我了……我……我跟你拚了。”

    嗡!

    妖月爐神光綻放,直奔龍骨邪月撞去。

    “好痛”

    就在這時,趴在地上的龍塵,醒了過來,摸了摸腦袋,頓時發出一聲呻/吟。

    龍塵爬起來,摸著腦袋後麵的大包,感覺被鑲嵌了一個鴨蛋,頓時大怒:

    “老爺子您也太狠了吧,犯得著這麽打我麽?這地方可是要害啊。”

    龍塵感覺後腦骨都裂了,這確實太狠了,腦袋現在都跟漿糊一樣。

    “你別瞎誣賴人。”老頭子指了指龍塵背後道。

    “呼”

    龍塵一回頭,龍骨邪月和妖月爐同時消失了,瞬間躲入混沌空間,就跟沒他們事一樣。

    龍塵晃了晃腦袋,看著遠處眼珠子瞪得大大的鮑爺等人,龍塵似乎回想起了什麽,但是又記不清了。

    “老爺子,我剛才失控了?”龍塵揉著腦袋,混沌空間的生命力流轉之下,那個鴨蛋緩緩變小,最後消失。

    “嗯,一開始一切順利,但是開啟神環之後,就直接失控了,就在你即將召喚六星戰身的時候,你被丹爐給砸暈了。”老頭子道。

    “龍塵哥哥,不是我,不是我,是邪月那個大惡魔幹的……”靈兒急忙解釋。

    龍塵笑著安慰道:“沒事,在那種情況下,或許隻有你能阻止我。”

    雖然不太明白發生了什麽,但是龍塵知道,隨著長時間的戰鬥,龍塵與龍骨邪月的靈魂和力量,有逐漸共通的趨勢,龍骨邪月很難直接阻止他。

    為了讓靈兒安心,龍塵故意說出她的重要性,其實不管是妖月爐、翻天印還是熔月煉星爐,都可以成功偷襲龍塵,隻有它們攻擊龍塵,龍塵不會生出危險感應。

    “呀,邪月這個壞家夥,說的沒錯,我真是龍塵哥哥最信任的。”果然,龍塵這麽一說,小丫頭頓時歡喜不已。

    “龍塵,你先內視一下,看看你身體的變化。“龍骨邪月傳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