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這才跟老頭子打個招呼,說自己休息一下,老頭子檢查了一下龍塵,發現龍塵並沒有受什麽損傷,靈元還保持六七成的樣子,不僅心中暗驚,如此恐怖的天怒,竟然並沒有多少消耗。

    見龍塵沒什麽事,龍塵又說要休息,老爺子就讓他去了,卻把鮑爺等人叫到一起,講解控製天怒的細節,傳授一些技巧。

    龍塵找個地方坐下,閉目調息,展開內視,卻吃驚地發現,在十萬八千星辰之間,竟然形成了道道雲海。

    “這是什麽?”龍塵吃驚地道。

    “我也不知道,當你進入天怒狀態之時,你的十萬八千星辰,就瘋狂地抽取外界力量,形成了這些雲海。

    這些雲海有點像外界的法則符文,但是又是似而非,隻有你在天怒狀態之時,它們非常活躍,當你被打暈,它們就一下子蔫了。”龍骨邪月解釋道,但是這東西具體是什麽,誰也說不清楚。

    龍塵看著這些雲海,也是一臉茫然,如今九星霸體訣全靠龍塵自己去推演創造了,這些雲海一出現,龍塵頓時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有一點,這些雲海出現,十萬八千星辰,似乎都在吸收它們的力量。

    而且雲海活躍之時,你外界的法則,會被你感染,被神環所掌控。

    所以剛才你釋放了極大的力量,但是本源之力,損耗卻不多。

    最重要的是那個小老頭所說的反噬,並沒有出現,也許跟這些浮雲有關。

    我能給你提供的,隻有這些了,剩下的恐怕就需要靠你自己去摸索了。”龍骨邪月道。

    本源之力消耗極少?沒有出現反噬?龍塵這才感應到,此時的他,精、氣、神都保留六七成的樣子,根本不像鮑爺等人那樣,筋疲力盡連站都站不起來。

    龍骨邪月把自己看到的事情,都告訴了龍塵,龍塵看著體內的雲海發呆。

    十萬八千星辰,被雲海包圍,那些霧氣之中,帶著奇異的氣息,無法分辨,看上去似霧氣蒸騰,給十萬八千星辰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麵紗。

    “自己吸收出來的,肯定是好東西,隻不過這東西怎麽用,就有點讓人蛋疼了。”龍塵看著雲海,一時間有些懵了,九星霸體訣似乎開始不受控製地演化了。

    “轟轟轟……”那邊鮑不平、常昊等人還在快速試練,結果他們已經開始能夠逐漸掌控天怒,一劍斬過後,雖然依舊筋疲力盡,但是沒有之前那麽狼狽了。

    他們的消耗越來越小,但是威力卻越來越強,顯然他們已經開始掌握技巧,穩步提升。

    “媽的,難道我無法修行開天第九式?老子可是天才啊,一定有辦法的。”龍塵看著鮑不平等人快速進步,心中暗自著急。

    如果沒接觸過開天第九式也就罷了,但是如今隻接觸了一個狀態,就有如此恐怖的力量,如果學不到,龍塵感覺自己會瘋。

    “一定有辦法,一定有辦法,冷靜下來,好好研究研究……”

    龍塵一邊安慰自己,一邊寧心靜氣,摒除雜念,讓自己進入入定狀態,仔細觀看體內的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