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老子不信這個邪。”鮑不平又驚又怒,同樣都是通明境第四步,他竟然還不如老頭子。

    更令他憤怒的是,老頭子竟然連異象都沒有撐開,這令他感到顏麵掃地,咆哮一聲,疾衝而上。

    “砰砰砰……”

    結果老頭子真是沒慣著他,那木棍輪得跟風車似的,狠狠抽在鮑不平的身上,鮑不平的慘叫聲和怒吼聲交疊,但是鮑不平也是一個硬漢,瘋狂反擊。

    結果很快就被老頭子打的渾身是血,龍塵看的心驚肉跳,老頭子是真狠啊,這哪裏是打孩子啊,就算是牲口也沒這樣打的啊。

    偏偏鮑不平就是不服氣,被打得皮開肉綻,還是想辦法要反敗為勝,可惜至始至終,連老頭子的衣角都沾不到。

    常昊等人看的臉上的肉直顫,情不自禁地吞了一口口水,老頭子竟然如此恐怖。

    “呼”

    最終還是龍塵看不下去了,身形一晃,趁著老頭子攻擊的空檔,一把將鮑不平給拉了出來,結果老頭子一棍子輪了個空。

    “老爺子,手下留情吧。”龍塵勸道,這樣打下去,屎出不出得來不知道,反正人要被打成屎一樣一坨了。

    “媽的,邪了門了,差距怎麽這麽大?”鮑不平一抹滿臉的血汙,恨恨地道。

    無數次反擊都失敗了,鮑不平氣得不行,但是他也知道,與老頭子還是有著極大差距的。

    “龍塵,我打不過他,但是你也看到了,我給你開了一個好頭,下一個該你了。”鮑不平看著龍塵道。

    尼瑪,你這是要坑老子啊?龍塵把鮑不平往前一推:“那個,老爺子,您就當我沒來過,您繼續吧。”

    “別啊,龍塵你出馬,一定可以放倒他,到時候開天戰宗就是咱們的天下了。”鮑不平一把抓住龍塵,還在苦勸龍塵。

    龍塵頓時哭笑不得,這家夥還真是一根筋啊,被揍了這麽多年,是光長肉長個兒,就是不長記性啊。

    “老爺子神勇無比,我恐怕再練二十年,也不是他老人家對手,人貴在有自知之明,我覺得,我還得繼續努力才行。”龍塵急忙道,他可不想跟老爺子對上,老爺子是極要麵子的人,跟老小孩兒一樣,可不能得罪。

    “砰”

    鮑不平剛要說話,結果老頭子又是一棍子抽在他的屁股上,不過這一次並沒有用多大力,鮑不平一愣。

    老爺子嘿嘿笑道:“小子不錯,被揍了這麽多棍子,還能保持靈台清明,進步不小啊。

    很好,那你就跟龍塵一起,修行開天第九式吧。”

    “開天第九式?”

    所有人發出一聲驚呼,就連鮑爺等人都驚呆了:“老頭子,你要傳他們開天第九式?那我們呢?”

    鮑爺等人一下子就不高興了,他們都等待多少年了,沒輪到他們,就先輪到下一輩了,把他們七個當成空氣了。

    “你們七個,還有龍塵、不平和常昊一起跟我修行,剛好人多,彼此間還有一個印證。”老頭子道。

    老頭子如此一說,鮑爺等人臉色一下子就變得好看了,鮑不平一肚子氣也全都消了,常昊更是興奮得手舞足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