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子忽然從天而降,將鮑不平一棍子抽飛,他白發舞動,如天神降臨,雖然已經老邁,但是霸氣絲毫不減。

    在開天戰宗,有一個規矩,誰拳頭大,誰說的就對,掌門的位置,有實力者居之,沒有長幼之分。

    “老家夥,這可是你說的,我忍你很久了。”

    鮑不平被一棍子抽飛,看著老頭子,雖然眼中還帶著敬畏,不過臉上卻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闊劍在手,指著老頭子大喝道:

    “亮出你的兵器,別讓人以為我欺負你。”

    鮑不平挑戰老頭子,開天戰宗的弟子們,轟然叫好,紛紛為鮑不平鼓勁。

    “打你個小兔崽子,還用兵器?你真把自己當盤菜了?這根棍子,就能把你的屎打出來。”老爺子一臉不屑地道。

    “狂妄的老家夥,你以為我還是當初的我麽?覺悟吧!”

    鮑不平大喝一聲,手持闊劍衝了上來,背後異象撐開,一劍斬來,虛空嘶嘶作響,這一招勢大力沉,凝重如山,就連龍塵都暗暗喝了一聲彩。

    鮑不平確實強悍,這一招已經狂暴剛猛,以無敵意誌鎖定對方,意誌附著在闊劍之上,以劍感知天地,這是開天戰宗特有的心法,鮑不平將這一招運轉得圓熟如意,沒有半點瑕疵。

    “小樣,不敢出全力?怕老頭子玩不起?”老頭子冷笑,手中木杖如同閃電一般點出,以一個奇異的角度,點在闊劍前端三分處。

    當!

    鮑不平身軀劇震,全身力量瞬間失衡,被老頭子輕而易舉震退,一個趔趄,差點摔了跟頭,狼狽不已。

    龍塵看的清清楚楚,老頭子使的是巧勁,木杖點在闊劍上,讓凝聚在闊劍上的力量瞬間失衡,這是一種四兩撥千斤的法門。

    龍塵搖了搖頭,他已經知道結果了,老頭經營開天戰技一輩子了,對於開天戰宗所有戰技都了然於胸,說難聽點,鮑不平,一撅屁股,老頭子就知道他能拉出幾個糞蛋兒。

    “老家夥,有兩下子啊,那我就不客氣了。”鮑不平這個家夥,倒是有一股不服輸的勁兒,見老頭子如此輕易破解這他這招,立刻全力爆發,異象轟鳴作響,龐大的氣息彌漫開來。

    “開天第八式”

    鮑不平直接祭出了最強一招,竟然要逼老頭子與他一招定勝負。

    “當”

    結果他的一招,剛剛爆發,就被老頭子一棍子打斷,老頭子一棍子直奔鮑不平胸前點去,鮑不平不僅破口大罵:“老家夥不要臉。”

    “當”

    鮑不平不得不變招,結果被老頭子一棍子掃飛,連滾帶爬飛出老遠。

    “呸”

    鮑不平吐出一口泥沙,泥沙裏還帶著血液,鮑不平大怒:“有種跟我來一場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對決,力量與力量的爭鋒。”

    鮑不平怒吼之後,又是一劍斬來,結果還是一招開天第八式。

    “小兔崽子,你以為學的那點皮毛,就有資格執掌宗門了?讓你見識見識真正的開天神術。”

    老頭子冷哼一聲,手中木杖舉起,竟然以杖代劍,對著鮑不平斬落。

    “轟”

    結果一聲爆響,鮑不平連噴三口獻血,倒飛出去,跟老頭子相比,差距實在太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